水果罐頭造句

1、從我們身旁路過的車屈指可數,絕大多數都是步行客。

2、MISTRAL802吸塵系統是一個旁路電動馬達,碳刷,當馬達在過熱的情況下迅速冷卻。

3、為論證無增壓風機的可行性,進行了旁路擋板開關及再迴圈泵切換對鍋爐執行影響的試驗。

4、蝶式緩衝止回閥是一種較為理想的直抽式加壓泵站旁路止回閥。

5、那麼這是否提示,目前或未來,這些胃旁路術或袖狀胃切除術中之一可能被視為糖尿病的一種治療手段?

6、吸塵系統是旁路鼓風馬達,是由風扇和馬達軸直聯而成,沒有傳輸裝置。

7、1佈置型式:立式、耳座支撐、單列自動大旁路佈置.

8、聲學。道路表面對交通噪聲的影響的測量。第1部分:旁路統計法。

9、其他配件會增加表面壓力,而且集及式減壓器會通過旁路分配更多水來調節壓力。

10、方法取材於臨床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剩餘的成*新鮮大隱靜脈。

11、為了給心臟供血,我在那裡放了旁路機器.

12、採用旁路旋風分離裝置和旋流霧化水膜除塵技術,達到了有效地回收碳黑粉塵和高效除塵的目的。

13、初期購置成本與旁路冷卻或外部冷卻加套方案相當。這種獨立冷卻系統不需要配置外部水源。

1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4、本文還提出了對防止大靜脈旁路術後人造血管血栓形成的一些認識。

15、負載提供交流電源通過旁路靜態開關。

16、從結果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應用空氣旁路,復位控制,挫折的控制和更好的起止時間將導致直接投資回收期只有9個月。

17、G6PD是磷酸戊糖旁路代謝的限速酶,也是重要的看家酶。G6PD缺乏症是人類常見的遺傳性疾病。

18、在人心臟發育中的房室旁路:圍產期相關的室上性心動過速.

19、吸塵系統是三個單相旁路電動馬達,使用碳刷,在鋼製外殼上有獨立的操作開關。

20、即使是最有效的胃旁路術,U形釘的故障往往導致體重增加。

21、在標準鑄鐵閥門上安裝的旁路是一個截止閥。

22、吸塵系統是兩個單相旁路電動馬達,使用碳刷,以獨立開關控制並且安裝在能降低噪音的塑料汽缸內。

23、渦輪發動機剖面圖,展示風扇旁路部分.

24、初期購置成本與旁路冷卻或外部冷卻加套方案相當。

25、他和別的精*病人有些不一樣,他不像他們那樣口中總是念念有詞、神情舉止異常怪異。他很安靜,有時候甚至安靜得像個做了錯事的孩子,蹲在地上,靜靜地望著每一個從他身旁路過的人。

26、該模型允許指定每一葉排的進口流量,亦即允許在兩葉排之間有流量旁路。

27、靈活的輸出混合選項支援單端和差分配置,從數字音訊路徑或從模擬旁路路徑派生的輸出。

28、研究物件包含了組成電源分配系統的電源模組,電源平面、接地平面、旁路電容和高速晶片的封裝。

29、方法:我們回顧性分析了胰島素瘤的患者,其中排除了之前接受胃旁路手術的患者。

30、為選擇鄒縣電廠1000MW超超臨界機組汽輪機的啟動方式和旁路系統的配置方式,進行了技術分析和經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