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講造句

1 氨基糖態氮含量比較特殊,羊糞和牛糞為埋入地下處理高於堆置於地表處理,而馬糞則無明顯差別。

2 每一天你吹牛,羊糞蛋可以讓你吹到天堂,又有什麼用呢?

3 豬、牛、馬、羊糞的養分含量及性質如何?

4 當時我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用來取暖和做飯,只能是牛羊糞。

5 紐西蘭一些農民近日把他們所養的牛羊糞便寄到議會,抗議當局要徵收他們牲口排洩出來的廢氣稅。

6 除了在鞋子裡,古羊糞也在一隻野生山羊的角里,一隻紅鹿的骨頭裡和一隻倒扣的盆裡被發現。

6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 埋入地下處理時馬糞中蛋白酶酶活性降低,牛糞和羊糞則正相反。

8 在一個永遠被塵土和山羊糞覆蓋的城市裡,這清真寺由高牆保護起來,成為一片清潔的綠洲。

9 另外,在用料上也很講究,一般施精選的羊糞和麻渣,長出來的蔥苗細嫩、皮薄、味香,不同於山東大蔥長而粗。

10 熱敷療法就是將藥物或其他如鹽、麻渣、羊糞等物直接加熱後敷到體表或是疼痛處,藉助藥物的功效、溫度等物理作用來治病的一種外治法。

11 雖然梵音父親的桃樹屙的是棉餅與羊糞,果子大,口味好,不愁賣。

12 “羊糞肥熱性安全、肥效長,和羊尿、油菜粕、麥麩混在一起,能鬆土、保水、抗病、增產。

13 山西省朔州市右玉縣玉羊屠宰場,牛羊糞堆集如山,汙血成河,令人作嘔。

14 積累知識,也應該有農民積肥的勁頭,撿的範圍要寬,不要限制太多,……牛糞、人糞、羊糞都一概撿回來,讓它們統統變成有用的肥料,滋養作物的生長。

15 積累知識,也應該有農民積肥的勁頭,撿的範圍要寬,不要限制太多……牛糞、羊糞、人糞都一概撿回來,讓它們統統變成有用的肥料,滋養作物的生長。鄧拓

16 積累知識,也應該有農民積肥的勁頭,見的範圍寬,不要限制太多……牛糞。羊糞、人糞都一概撿回來,讓他們統統變成有用的肥料,滋養作物的生長。

17 認為施加有機肥是緩減土壤鎘汙染危害的有效措施,且施羊糞的效果比施泥炭好。

18 陝西靖邊農民牛玉琴把一根木杆往沙丘上一插,杆頭系塊綠頭巾,用羊糞蛋計數,跨大步量出自家承包的1萬畝荒沙:“治不了沙,我就死在沙裡!”。

19 素有“*彎偶像劇一姐”的安以軒此次褪去時尚光環,穿上陝北紅大襖,裹上綠棉褲,演一個土生土長的陝北姑娘“羊糞蛋”。

20 29日下午1點半,瀟湘晨報記者見到了胡水蓮所說的吃牛羊糞治好癌症的77歲老人馬素群,在她的家門口,她和老伴正忙著劈竹子製作竹架板。

21 接著,又在沙地上種高山柳和沙棘,形成帶狀林降低風速,並在防風樹下遍撒羊糞。

22 養雞則是為了啄蟲、鬆土,以便在堤上種些防浪林和果樹,而且羊糞和雞糞收集起來能制沼氣,他還向記者演示了用沼氣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