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充滿正能量勵志語 簡短女人早安語錄

(1) 聽完了報告,人們都陷入了沉思。

(2) 人們飽含著熱淚聽完了英模代表的報告。

(3) 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佔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4) 聽完這個故事,別人都笑得前仰後合,只有四姑娘莞爾一笑,並未啟齒。

(5) 聽完這個傷心的訊息,我踉踉蹌蹌地往回走,不小心(源自造句網),摔倒了。

(6) 聽完他那英勇救人的高尚行為,大家都肅然起敬。

(7) 學生們聽完老農有關種菜的奧妙,個個都躍躍欲試。

(8) 昨天下午上數學課,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寫問老師,聽完後,使我茅塞頓開。

(9) 爸爸給女兒講小時候經常捱餓的事,聽完後,女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10) 聽完他的報告,我最佩服的是他博聞強記的能力。

(11) 席先生聽完他們傳述的訊息,先是半信半疑,後來全信了。

(12) 聽完他怨天尤人地訴苦後,我勸他凡事要看開點。

(13) 故事聽完了,他宛如傻了一樣,盯著窗子一動不動。

(14) 大狼狗聽完你這句話立馬不高興了,衝你就是一頓罵:你TM別提韓國行不行啊?你TM一提韓國我就想家了!

(15) 當爸爸聽完小紅那聲情並茂的笑話,他忍俊不禁的笑了起來。

(16) 聽完你的古箏演奏,真是讓人覺得餘音繞樑,意猶未盡啊。

(17) 寶根聽完,通知她,假如你想考大學,我砸鍋賣鐵供你。

(18) 聽完他的故事後,我覺得我寫的故事頓時黯然失色。

(19) 她聽完了這番話,頓時露出了欣喜與安慰的目光。

(20) 昨天下午上數學課,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寫問老師,聽完後,使我茅塞頓開。

(21) 聽完我的介紹,她不以為然地笑了笑:“這種方法我早就試驗過。”。

(22) 聽完校長講述劉久榮的英雄事蹟後,同學們都肅然起敬。

(23) 聽完他的小提琴演奏,讓人覺得餘音繞樑,意猶未盡。

(24) 話沒聽完,他便氣沖沖地離開了會議室。

(25) 今天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就去找數學老師,聽完後,使我茅塞頓開。

(26) 聽完經理的解釋,職工們什麼也沒說,一鬨而散了。

(27) 那優美動聽的旋律,會把你帶到遠古,使你在思緒上寧靜,即便是聽完,也覺餘音切切,回味綿長。

(28) 國王向格列佛詢問歐洲的風俗、宗教、法律、政府和學術的情形。格列佛便向他講述了英國近百年來發生的大事。但他聽完卻說:“這些大事只不過是一大堆陰謀、反叛、暗殺、屠戮、革命和流放”,並指責說:“你的同胞中大多數人都屬於自然界中爬行地面的可憎的小毒蟲中最有害的一類。”。

(29) 這個故事不僅內容吸引人,尤其說書者的功力深厚,使我沒等聽完,就忍不住拍案叫絕。

(30) 女孩帶男友見奶奶,奶奶問:小夥子幹啥的?男孩:奶奶,我是幹IT的。奶奶聽完自語道:還有這麼倒黴的行業,捱罵的都比這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