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夫造句

一、百貨公司裡的的商品,食衣住行幾無不包,真是包羅永珍。

二、百貨公司裡的的商品,食衣住行幾無不包,真是包羅永珍。

三、如果人能除去自我的成見,然後安逸的食衣住行,日子會相對的變得愜意。

四、這幾年生活上,無論食衣住行娛樂與學習中,不知不覺也聽慣了粵語,並學會用粵語問價與議價。

五、食衣住行,除了滬、臺兩地食物口味不同,及大陸各地烹飪習慣偏油,臺生普遍不適應外,多位學生說,出門的“行”也差很大。[3du.tw 食衣住行造句]

六、對此,老臺生通常建議:食衣住行方面,“既來之則安之”;學習成績方面,“好好爭氣,不要被別人瞧不起”。

七、對於食衣住行育樂,對百行百業的影響,馬上就會顯現出來。

八、蔣介石要民眾把“禮義廉恥”結合到日常的“食衣住行”各方面。

九、該書說,生活的路追求食衣住行、功名富貴;生命的路追求平安喜樂、永恆的歸宿。

十、突破經濟困境林鴻池迴歸“食衣住行”振*彎。

十一、Mercer的調查,把食衣住行和娛樂的花費,都列入統計,許多跨國公司使用這項統計作為替駐外員工調整津貼的依據。

十二、因腦部創傷、左側肢體無力及呼吸衰竭等,弘盟性格改變、語言表達困難,全身僅右手能些微運動,食衣住行須完全依賴他人。

十三、月子是產後婦女休養生息的黃金時期,也是女人一生當中調養身體的重要契機,因此,食衣住行的需求都有別於一般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