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傷造句

1、雖然是環境改變了大樹的命運,但究其根源,若不是大樹有著茂美的枝葉,多姿的形態,又怎會被人相中?不是在移栽之後,大樹重新紮根生葉,努力適應環境,怎會有優美丰姿的保持和人們的賞識呢?

2、本性就是天理。天下的理,推究其根源,沒有不是善的。

3、這些缺陷與不足,究其根源就在於教育新聞報道中人文關懷沒有得到很好的體現。

4、究其根源,還在於學生的語言輸入不足。

5、究其根源,這種外交策略與哈馬斯贏得2006年巴勒斯坦議會選舉後,哈馬斯抵抗運動被完全孤立有關,以色列和美國都將哈馬斯列為恐怖組織並立即抵制新哈馬斯政府。

6、實踐出現了問題,究其根源是指導實踐的理性發生了分歧.

7、究其根源,不對稱的仲裁法治關係成為制約投資者權益保障的主要障礙。

8、究其根源,最根本的是缺乏有效的組織制度來推動.

9、社會在發展過程中出現價值取向的偏離,究其根源,就是人們對社會發展價值取向上認識的偏離,拒斥社會發展的價值主體,單向度的“見物不見人”。

10、究其根源,還是宋遠橋對他失其管教,讓他不免帶有浮滑子弟的氣味。

11、貪心不足蛇吞象,說到底,貪汙腐敗究其根源還是物質難以滿足貪心。

12、究其根源是“權力”供養下道德底線迷失,人格魅力的沉倫,做事無底線,道德沒底線。

12、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3、中華孱弱千年,究其根源,就是西晉建立以後皇帝昏庸,導致八王之亂與五胡亂華。

14、究其根源,明治維新是舉國一致下的水到渠成,而洋務運動卻只是李鴻章等一干洋務官員在重重掣肘下的裱糊粉飾。

15、究其根源,很大程度上是企業改制中食洋不化、機制脫節帶來的。

16、究其根源,主要還是缺乏“周公握髮吐哺”的真心誠意,缺少對人才心願和需求的瞭解,缺乏對各類人才實況的把握。

17、我們應當認識到,當今世界各國內部、國家、地區之間乃至全球的經濟不平衡,究其根源是發展的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