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反義詞和造句

悲傷的反義詞和造句

  悲傷的反義詞:

  歡快[註釋]歡樂輕快:~的心情ㄧ~的樂曲。

  歡樂[註釋]快樂(多指集體的):廣場上~的歌聲此起彼伏。

  高興[註釋]①愉快而興奮:聽說你要來,我們全家都很~。 ②帶著愉快的情緒去做某件事;喜歡:他就是~

  喜悅[註釋]高興;愉快:無限喜悅|充滿喜悅|喜悅的心情|順情生喜悅,逆意多?恨。

  歡喜[註釋]①快樂;高興:滿心~ㄧ歡歡喜喜過春節ㄧ她掩藏不住心中的~。 ②喜歡;喜愛:他~打乒乓

  歡悅[註釋]歡樂喜悅:滿心~ㄧ~的笑聲。

  歡娛[註釋]歡樂:君臣歡娛|聖上睹萬方之歡娛。

  開心[註釋]①心情快樂舒暢:同志們住在一起,說說笑笑,十分~。 ②戲弄別人,使自己高興:別拿他~。

  快樂[註釋]感到幸福或滿意:~的微笑ㄧ祝您生日~。

  歡躍[註釋]歡騰。

  悲傷的反義詞造句:

  1)秋天,你象徵著成熟,意味著收穫,你也是花草樹木的演唱會個主持人。我迷戀你呀秋,我讚美你呀秋,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

  2)在場所有人的心都凝聚著強烈的激情,所有人的眼裡都閃耀出歡樂的火花。

  3)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4)微微拉開六月的簾幕,柔風輕輕,雨絲飄逸;輕輕拉開六月的簾幕,花香滿滿,海浪歡樂。月光下,含情的雙眸中閃動著愛意;林蔭裡,隨風揚起的秀髮拂動著甜美的私語。

  5)夜幕降臨,我終將離去,聽著他送客的歌謠,在孩子的搖櫓聲中遠去。雖然過去的依然存在,它並沒有死去,但我們的歡樂卻一去不復返,我們之間的交集也悄然遠逝……

  6)天上的雲,姿態萬千,也是變化隨心的。它們有的像棉花糖,甜滋滋的把歡樂帶給春風得意的人們;有的像縷縷青煙,淡定的飄晃在平靜的天空;有的像絕望的灰沙,預兆著火山噴發的災難……

  7)懶洋洋的陽光從窗外透了進來,空氣中瀰漫著春草的氣息,路上的行人發出了輕緩的腳步聲,早晨來了,啁啾的鳥兒,爛漫的春花,透露著春的靈秀,春的歡樂。

  8)冬天雪花飛舞,小河又披上了那厚厚的冰衣裳,我們雖然不能在河裡游泳了,但小河仍然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盡情的在河面上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快樂的笑聲在天空中迴盪。

  9)我最心愛的是這架珍貴的天文望遠鏡,它給我裝上了“千里眼”,使我懂得更多的知識,給了我歡樂和美好的理想。

  10)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音符;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歡樂;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

  11)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12)他的臉色舒展開來,眼睛裡放射出一種喜悅的光。

  13)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4)成功的路上,苦惱和喜悅是一對孿生兄弟,當苦惱出現時,請你相信喜悅會緊隨而來。

  15) .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彷彿盪漾在春水裡。

  16)秋天的小河是喜悅的,它靜聽著農民們的歡呼聲,以“嘩嘩”的聲音來代替自己對農民豐收的祝賀。秋天的小河是穿著金色衣裳的仙女,它流動的波紋就像是仙女跳舞時翩翩起舞的衣裙。

  17)人能帶來喜悅,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喜悅。

  18)如果你是秋天,就讓楓葉似火,洋溢豐收的喜悅,如果你是冬天,就請做一位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雪白霓裳。

  19)理想是指南針,帶你走向成功,理想是成功,給你帶來喜悅,理想是喜悅,迎接更美好的明天,理想是明天,創造美好的未來。

  20)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21)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

  悲傷造句:

  1)曇花的生命是短暫的。它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猶豫,有的只是忠實於自己的倔強。而為這驚豔的美付出的代價就是綻放而又凋謝。

  2)當手指跳躍,風兒便不再悲傷;當黑白流淌,思緒便將痛苦遺忘;當旋律激揚,天地便只在我的心泉徜徉……

  3)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麼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4)我們都不是喜羊羊,所以難免有悲傷,但命運卻像灰太狼,老糾纏我們不放!

  5)向日葵永遠會向著陽光笑,因為它把悲傷隱藏在背影裡。

  6)適當的悲傷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過度的傷心卻可以證明智慧的欠缺。

  7)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8)不同顏色的風信子有不同的花語,紫色的風信子代表悲傷妒忌,淡紫色的風信子代表輕柔的氣質浪漫的情懷。

  9)成長就是這樣,有坎坷,有悲傷,有歡樂。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但,失敗乃成功之母,有痛苦就會有成功。在成長中慢慢總結失敗的原因,就會在以後的奮鬥中取得成功。

  10)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11)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12)遇到失敗,不要悲傷;遇到挫折,不要彷徨;堅持理想,明天就有希望;堅持信仰,未來就在前方。從容面對阻擋,成功之帆啟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