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的反義詞和造句

傑出的反義詞和造句

  傑出反義詞:

  凡庸,平凡,平常,普通,平庸。

  傑出的反義詞造句:

  (1)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2)幸福其實很簡單,雖然平凡卻有著一縷清幽而淡遠的醇香;又像一抹陽光,雖然稀少,卻有著五彩繽紛的美麗。

  (3)那平凡的土地呀,是怎樣的樸實又是怎樣的博愛?人類生活在土地上,享受著大自然的恩澤與大地媽媽的厚愛。

  (4)菊花的平凡淡雅悠逸執著。菊花的平凡,是我們所沒有的,菊花的淡雅是我們所沒有的,菊花的平凡更是我們所沒有的。菊花的…

  (5)痛苦中孕育出了美麗,就像雄鷹河蚌與秋蟬一樣,有平凡的生命,卻不平凡的經歷,每個人都會嚐到痛苦的味道,關鍵是在你的人生道路中,你能否把這苦澀孕育成甘甜,在痛苦中孕育美麗。

  (6)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7)說起牛,大家並不陌生,而像我這種出身於農村家庭的孩子,更是每有每戶的必備物,牛也就這樣平凡而無奇地走進了我的視野。

  (8)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9)如同秋天一樣,隱在香韻外表下的才是它的精神。桂花總是能教給我些什麼:人只有在放棄了自我而融入到集體中時,才能體現他的價值所在,才能把自己的平凡渺小微不足道透過另外一種方式變得強大。

  (10)標準的普通話如同清泉一般從她嘴裡淙淙而出。

  (11)讀書,看似是很普通的過程,實際上是人類的心靈和古今中外一切民族的偉大智慧相結合的過程。

  (12))普通的人在日復一日的工作,而偉大的人在不斷創造。

  (13)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14)這不是一枚普通的扇貝,扇貝背面像珍珠般地閃著藍瑩瑩的光,正面像展開的孔雀尾巴。整個扇貝潔淨光滑,顯然是經過了千百次的撫摩和拂拭。

  (15)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既然很普通,那麼我也跟一般人一樣,只要一緊張,汗水就會順著臉頰慢慢地流下來,止也止不住。不一會,汗水就會浸透我的衣衫,好難受,本來寬寬的'衣服變成了緊身的衣服,你們說難不難受?

  傑出造句:

  (1)傑出的策略必須加上傑出的執行才能奏效。

  (2)像他那樣的創鉅痛深傑出人物,將永遠受到人民的敬仰。

  (3)傑出人物之所以傑出,並非因為他不曾遭過挫折,而是因他能人挫折中站立起來。

  (4)一個傑出的生物學家,竟去涮了幾年瓶子,真是驥服鹽車。

  (5)投入才會深入,付出才會傑出,用心才會開心。

  (6)愛迪生的一些傑出的發明,是在思考一個失敗的發明,想給這個失敗的發明找一個額外用途的情況下誕生的。

  (7)最傑出的人總是用痛苦去換取歡樂。

  (8)所有傑出的非凡人物,都有出色的母親。

  (9)虛弱者無力承受他們在書中讀到的傑出見解,因為那隻給他們提供更犯錯誤的機會。

  (10)順境為成功者鋪設軌道,逆境為傑出者打造天梯。

  (11)所有傑出的非凡的人生,都有出色的母親。

  (12)所有的好書,讀起來就像同過去世界上最傑出的人們談話。

  (13)付出才會傑出;為別人創造價值,別人才願意和你交往。

  (14)優秀的書籍是撫育傑出人才的珍貴乳汁,它作為人類財富儲存下來,併為人類生活的進一步發展服務。

  (15)只要孜孜不倦地學習,就能成傑出的人。

  (16)閱讀一切好書如同和過去最傑出的人談話。

  (17)優秀的書籍是撫育傑出人才的貴重乳汁,它作為人類財富保留下來,併為人類餬口的進一步發展服務。

  (18)傑出的藝術家懷有的任何心思,都有本事透過一塊大理石表現無遺。

  (19)一傑出的哲學家說,建築是凍結了音樂,許多人對他的這個說法搖頭,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相信沒有比這個巧妙的思想換一種說法更好了,那就是把建築叫做無言的音樂。歌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