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的反義詞和造句

慈善的反義詞和造句

  慈善的反義詞:

  兇惡 [註釋]1.形容行為﹑相貌或景象等十分可怕。 2.指惡人。

  兇殘 [註釋]兇惡殘忍。

  歹毒 [註釋]陰險毒辣。

  慈善的反義詞造句:

  1. 沉重的雷聲,在山峰上滾動著,金色的、兇惡的、細瘦而美麗的電火,在濃密的活動著的黑雲裡,瘋狂地閃灼著。有一種輕微而神秘的聲音在大地上運動,突然地一個大雷在田地底頂空爆炸,好像什麼巨大的建築突然地傾倒了。

  2. 那黑牛性子暴烈、兇惡,兩眼大如乒乓球,紅如火焰,頭上兩隻尖角,利如鋒刃。

  3. 人最兇惡的敵人,就是他的意志力的薄弱和愚蠢。

  4. 虛榮以嘲弄別人為能事;自傲使人卑賤,野心使人窮兇惡極。

  5. 存心要幹兇惡殘酷的壞事情,那是很容易找到藉口的。

  6. 法律的制訂是為了懲罰人類的兇惡悖謬,所以法律本身必須最為純潔無垢。孟德斯鳩

  7. 危害個人自由的最兇惡的敵人,正是那些最需要自由的'人。喬治·奧威爾

  8. 好陰險的傢伙!感嘆這個馬六果然是個陰險歹毒的傢伙時,躲在房間陰暗角落中開槍的傢伙,在許斌猜測來,必然就是香爐峰的大當家馬六無疑。

  9. 這一條計策,歹毒而又險惡,父親或許並不在乎家主之位,但卻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妻子兒子,自然不會束手就縛。

  10. 剛才還振振有詞,想不到歹毒心腸!幸虧這小夥子聰明,沒有中圈套,虧我還大老遠專門跑這家店鋪來,想不到是這種貨色!

  11. 年老體弱的只能被吃,年輕力壯的四處流竄,心腸歹毒的嘯聚山林打家劫舍……這,這還是我大明江山嗎?

  慈善造句:

  1. 瘦削的臉,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慈善眼睛炯炯有神。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

  2.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蕭伯納

  3. 瘦削的臉,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慈善眼睛炯炯有神。

  4. 生的人遠比死的人更須要慈善。阿諾德

  5.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6. 慈善的行為比金錢更能解除別人的痛苦。盧梭

  7. 生的人遠比死的人更需要慈善。

  8. 慈善醫院的院長對新聞界說,該院百廢待興,今後希望輿論界多多支援。

  9. 高調慈善和低調慈善的愛心是平等的。

  10. 慈善的行為比金錢更能解除別人的痛苦。你愛別人,別人就會愛你;你幫助別人,別人就會幫助你;你待他情同手足,他對你就會親如兄弟。

  11. 用股票為慈善事業捐款,不僅可以為困難的人提供幫助,還可以避免所得稅和股票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