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障造句

(1)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

(2) 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

(3) 微斜的門口,經過仔細耙掃,收拾得很平坦這就是蟋蟀的平臺。

(4) 在科學上面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那在崎嶇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勞苦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

(5) 有時候,我們每一個人心中最平坦的地方,都佇立著一座精神雪山。世事紛繁,歲月滄桑,那座雪山屹立不倒。

(6) 地勢平坦而遼闊,在遠方有微微起伏,整個大地都被綠油油的草覆蓋著,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新。

(7) 人生如瀑布,驚險一霎那,此後便是平坦的前途。

(8) 人總是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少,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多;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淺,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深。

(9) 那微斜的門口,經過仔細耙掃,收拾地很平坦。

(10) 如果理想是一條長路,那絕非是平坦大道,遍佈荊棘與坎坷,漫步或行走只能在半途徘徊,必須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和頑強不屈的勇氣,艱難地穿越與跋涉,直至耗盡生命最後一絲精力才有可能拜瞻到理想的聖殿。

(11) 草原上有牛馬成群,草原一馬平川,又寬廣又平坦,嫩綠色得草原覆蓋著大地,就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綠裝。

(12) 在科學上面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那在崎嶇小路上攀登不畏勞苦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馬克思

(13) 是路就不會總是平坦,是海就不會總是寧靜,是天空就會有陰雨雷電,人生,總會有歡樂和失意。願你擁有更多的幸運,幸福,快樂和開心。

(14) 愛情之路愈平坦,婚姻大道愈坎坷。

(15)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馬克思

(16) 浪漫型的婚姻是舞鞋,它輕便、靈活、雅緻。但一離開平坦光滑的特定環境,就顯得極難適應,也極不實用。

(17)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進。

(18) 花壇旁是平坦的水泥道。我走在水泥道上,透過前方蒼翠的樹葉,挺拔的枝幹,看到了一幢幢樓房有規則地分佈在四周。這裡還有碧綠的草地,微波盪漾的湖水,形態各異的假山石,古色古香的亭子。

(19) 不爬一次崎嶇的高山,就不知道大地的平坦。有對比【造句網 http://3du.tw】,才會有認識。

(20) 無邊無際的平原平坦廣闊,像一個碩大無比的墨綠色的大翡翠圓盤,蒼茫浩渺,氣魄攝人。

(21) 一座座立交橋寬闊平坦,四通八達。寬闊的馬路在雨水的沖刷下十分乾淨,一輛輛川流不息的車輛,歡快地賓士在上面。

(22) 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真理的長河中有無數礁石險灘。只有不畏攀登的採藥者,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兒,才能登上高峰採得仙草,深入水底覓得驪珠。華羅庚

(23)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莎士比亞

(24) 假如生命是船,就要高揚風帆在天風海雨中搏擊;假如生命是一場爭戰,就要勇往直前在困頓和陷落中奮勇突圍;假如生命是一次長行,就要意氣風發在平坦與坎坷中風雨兼程;因為人的一生就應該在奮鬥中輝煌!

(25) 我們沿著彎曲的山路一級一級向上爬,清澈的溪水唱著歌,彈著琴絃歡快地往下流。它們碰到懸崖,就聚整合一條條美麗潔白的瀑布飛流而下。流到平坦的地方,就匯聚成一潭潭清水像光滑的綢緞緩緩地流動。

(26) 心真,則大地皆清淨;心善,則行事皆順暢;心美,則眾生皆可愛;心誠,則天下皆平坦。

(27) 到了草原,天氣冷得刺骨。我穿上外套,走下車,放眼望去,感覺真好。草原太美了!地勢平坦而遼闊,在遠方有微微起伏,整個大地都被綠油油的草覆蓋著,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新。

(28) 人生一征途耳,其長百年,我已走過十之七八回首前塵,歷歷在目,崎嶇多於平坦,忽深谷,忽洪濤,幸賴橋樑以渡。橋何名歟?曰奮鬥。茅以升

(29) 學校的教學樓,高大挺拔,如一位強壯的巨人;學校的花朵,清香四飄,如一位位美麗多姿的仙女;學校的草坪,平平坦坦,如一塊綠地毯。哦,學校,我的另一位母親!

(30) 我心目中的黃河,是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用那婀娜多姿的舞姿,跳出了黃河的溫柔。黃河在地勢平坦的地方平靜地流淌著,灌溉著兩岸的農田,用善良的心造福於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