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造句

1) 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最好的伴侶,伴我們度過美好的人生。

2) 感人肺腑的談話,能醫治學生心靈的創傷。

3) 我要成為“萬能藥”!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

4) 有人醫治老人,千金散盡;有人贍養老人,不惜重金。有人信奉“百善孝為先”;有人恪守“一闖孝義生死關”。有人選擇善待老人,有人選擇拒絕贍老。美與醜,善與惡,全在一念之間,遺臭萬年還是流芳百世,繫於一瞬。

5) 醫治罪惡的正確方法是和它進行鬥爭。泰戈爾

6) 科學就是醫治愚昧的一種良藥。http://3du.tw/3156913.html

7) 惟有徹底體驗苦惱,才能醫治苦惱。

8) 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築知識的大廈。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9) 醫治一切病痛最好的最寶貴的藥品,就是勞動。奧斯特洛夫斯基

10) 語言是醫治惡劣心情的良藥。

11) 感人肺腑的談話,能醫治孩子心靈的創傷。

12) 勞動是醫治百病的良藥;工作能夠克服人生的磨難,讓你的命運獲得轉機!稻盛和夫

13) 使人愉快的勞動,能醫治心靈的創傷。莎士比亞

14) 勞動,常是醫治困擾人類的各種疾病的最佳醫治法。

15) 工作是良藥,能醫治一切困擾人的疾苦。托馬斯·卡萊爾

16) 和肉體的疾病相比,更難醫治的是精神創傷。

17) 勞動是醫治痛苦的良藥。

18) 上帝對人說道:“我醫治你,所以要傷害你;我愛你,所以要懲罰你。”。

19) 饒恕是抵擋仇恨、醫治仇恨的良藥。

20) 比較是醫治受騙的好方子。鄉下人常常誤認一種硫化銅為金礦。……就是要看一看真金,免得受硫化銅的欺騙。而且一識得真金,一面也就真的識得了硫化銅,一舉兩得了。

21) 男人對女人說的讚美話,是醫治她傷痛的萬靈藥,就像是一種止血的維生素。男人在女人耳邊傾訴的讚詞,其作用像解毒劑,猶如威士忌之對於頭腦,麻醉劑之對於全身。

22) 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治病。

23) 諒解是二月裡的春風,能融化心靈的冰封;諒解是一杯清茶,能沖淡痛苦的回憶;諒解是一劑良藥,能醫治內心的創傷。

24) 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將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時間好比一個良醫,它能教我們醫治流血的傷口,時間如同一位慈母,它將幫助我們撫平心靈的創傷。

25) 幸福是天冷了有衣服穿,幸福是肚子餓了有飯吃,幸福是生病了能醫治;幸福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幸福是數錢數到手抽筋,幸福也可以是在人氧的時候,能撓到。

26) 把街道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是清潔工人的責任;教育好學生,這是老師的責任;醫治好病者,這是醫生的責任;帶領村民脫貧致富,這是村長的責任;管理好一個企業,這是廠長的責任。

27) 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幫助人們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你的最好伴侶,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28) 德行比人情世故更難獲得;青年人失掉了德行是很少能夠再恢復的。怯懦無能和不懂人情世故是大家歸給私家教育的過錯,其實這並不是在家庭裡面進行教育的必然結果,也並不是無法醫治的毛玻如果說家裡溺愛太過,常常使人懦弱無能,應該竭力避免,那主要是因為我們的目的是為了德行的緣故。

29) 善良是歷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幾乎優於偉大的人。心懷善良的人,總是在播種陽光和雨露,醫治人們心靈的創傷。同善良的人接觸,智慧得到啟迪,靈魂變得高尚,襟懷更加寬廣。

30) 草原上的睡蛇不等醒來就要打死,身上的疾病不等發作就要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