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的話

1、如果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2、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

3、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4、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5、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6、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7、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8、通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9、佔據別人回憶的最好方法就是:活的更好!

1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1、通過辛勤的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12、人生的目的不是為了活得長,是為了活得好。

13、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1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5、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

16、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17、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8、停止拜訪就是停止呼吸,停止增員就是消滅生機。

19、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0、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21、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2、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3、一朝開始便永遠能夠將事業續繼下去的人是幸福的。

24、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25、事業上得寸進尺,生活中不論短長,何愁事業無成。

26、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

27、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28、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9、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30、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31、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32、多人的飯局儘量少參加,因為難有真心的交流,多為應酬。

33、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34、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35、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36、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小時。

3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8、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

39、回憶很美,儘管過程艱辛:也許結果總有遺憾,但我們無愧於心。

4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1、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2、我們可以不完滿,但我們要努力;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要真誠。

43、如果覺得我比別人優秀,那簡直是白痴!別人正像虎狼之師奔襲而來!

44、如果工作對於人類不是人生強索的代價,而是目的,人類將是多麼幸福。

45、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46、當你要吹牛時,想想自己如何厭惡別人吹牛,那你就不會做這種蠢事了。

47、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48、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49、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50、世上並沒有用來激勵工作盡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嘉獎工作結果的。

51、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

52、不要問,不要等,不要猶豫,不要回頭。沒有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見一見這個世界。

53、要對生命感到喜悅,因為它給了你去愛的機會,去工作,去玩樂,並用能仰頭看星星的機會。

5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船,百二秦關終回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6、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57、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58、我能捨棄一切,但是不能捨棄黨,捨棄階級,捨棄革命事業。我有一天生命,我就應該為它們工作一天!

59、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60、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61、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62、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63、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64、為了能夠讓我們在工作中找到快樂的感覺,我們必須做到對待工作有責任感,熱愛自己的工作,能夠勝任自己的工作。

65、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66、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67、科學需要一個人貢獻出雙重的精力,假定你們每個人有兩次生命,這對你們來說還是不夠的。科學要求每個人有極緊張的工作和偉大的熱情。

68、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歡抱怨,好像現在的生活有多麼令人不滿意。但是未來不見得就會有多麼的完美,我敢肯定。現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當下!

69、我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說,我活了七十五歲,沒有哪一個月過的是真正舒服生活,就好像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地滾下來又推上去。

70、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模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充套件。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

71、我所享有的任何成就,完全歸因於對客戶與工作的高度責任感,不惜付出自我而成就完美的熱情,以及絕不容忍馬虎的想法,草率粗心的工作,與差強人意的作品。

72、人生本該如此:勇敢地面對挑戰,堅定地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不要怕。作出了選擇,就要勇敢地承擔責任和後果,不要後悔。對於那些害怕危險的人,危險無處不在。

73、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74、真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75、懂得接受失敗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就是對虛懷若谷謙虛謹慎八個字真正理解的人,也只有懂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好的去發揮自身優勢,也才能夠更好的去實現自我。

76、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77、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幹三成功。多少次機會悄然而至時,我們膽怯,猶豫;而當多少次機會悄然溜走時,我們懊惱不已。與其浪費時間煩惱該不該去做,還不如去煩惱該如何去做,放開膀子痛快乾一場。

78、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79、生命會前行在歷史的脈絡上,沿途拾起一枝一葉,留待回憶,世界的存在會清晰而具體;生命會走進時間的大門,讓夕陽給出記憶的鑰匙。那捆記憶的柴火那麼靜靜地躺在地上,等生命去抽取沿途拾來的枝枝葉葉,在夕陽的指尖靜靜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