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愛情的句子

1、總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2、當你把自己放在最低處時,實際上你是在最高處。當把自己放在最高處時,實際上你是在最低處。

3、花疊半尺,依依布舍,千年花開花又落,歲月斑駁了你們的記憶,傷痛的故事拉遠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人生何似夢痴痴,潮起潮落,浮沉的心事如浪花般的軟弱。

4、要感謝痛苦與挫折,它是我們的功課,我們要從中訓練,然後突破,這樣才能真正解脫。

5、如今我會保持心靜如水般的感覺,放開自己,你不存在是我的誰,我有何必太過在意,你揹負的起失意,我為何不可微笑面對全世界。

6、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7、我們什麼都懷疑,就是不懷疑自己的無知與無明,麻煩就在這裡。

8、愛心謙卑心是我們溝通別人的最佳利器,它會讓我們天下無敵,用愛可以感動一切打贏一切。

9、將意氣之歌,在生命中唱響,唱出生命絢麗的華章;將意氣的帆,在生命中揚滿,到中流擊水,看時代風光;將意氣的劍,在生命中磨亮,劈荊斬棘,不怕前路漫漫,我自力創輝煌。

10、有時環境有一些被壓迫的情況,那時要我們學習無畏的精神和勇敢的功課,惟有樂觀地看事情,運用肯定的愛力,才能勝過否定的力量。

11、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合理發揮自己的長處,好好學習別人的優點,才能更好地完善自身。

12、一個人如果忙得抽不出一點時間,常把忙碌一詞成為口頭禪,那就表示自己已被時間鎖住,成了時間的奴隸。

13、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14、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15、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柯,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16、這個宇宙沒什麼真的好,沒什麼真的壞,就是一種迴圈,讓大家玩一玩,然後,時間到了回去休息。

17、不能貪求任何東西,一旦喜歡就執著在那裡,應該心無掛礙。

18、智慧的種子在我們內邊,認識它,我們會比歷史上任何一位英雄都無所畏懼;不認識它,每件事都會令我們不安,即使擁有全世界也不會快樂。貪婪和慾望因此造成,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快樂過。

19、氣溫下降,再加上樹葉枯黃,大雁南飛,人總會在這個季節感到傷感和惆悵。願你在秋季遠離傷感,遠離寂寞,遠離痛苦;攜手快樂,攜手充實,攜手健康。

20、如果我們能看清“苦”的真相,看出苦由何處而生,由何處消逝,那麼便容易做到不令苦的形成,也就能夠控制苦。

21、在找到智慧之前得先找到快樂,找到快樂之前得先找到自己。人要尋求最高的覺悟,得先明白自己和自己與時空的關係。

22、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因為生活實際上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23、一個聽命於自我的人,就是一個高貴的人;一個聽命於我自我心靈的人,就是一個高貴的生命。

24、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25、真正的修行是修心,是修正自己,而不是修正別人,放下我執我愛,慈悲一切眾生,才是佛法的真諦。

26、參天大樹挺拔聳立,枝繁葉茂,正是來自於深扎大地的根與幹構成的三角形的支撐。所以,根死樹必枯。

27、生命恰似涓涓流淌的河流,我更像一汪清泉,靜靜地流淌,任憑魚兒暢遊,仍舊波瀾不驚。

28、心外無物,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9、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30、要放下,但不是放棄,不捨棄一個眾生,這叫慈悲,放下一切眾生,這叫智慧。

31、生命中誰是誰的期待,誰在為誰等待。總有一些人佇立胸懷,悄悄纏綿著寂寞的心懷,輕輕又朦朦甜甜又酸酸,像雲飄飄像霧纏纏;總有一些情突如其來輕輕攪亂了我們平靜的胸懷,匆匆又深深默默又沉沉,像風柔柔的似雨綿綿的。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真的忘了嗎?

32、生而為人,活著,活出風度,風采,風格。這些皆為外表,而氣度則是內涵,是質地,是根本。

3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34、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35、人生不過夢一場,而眼前這千般美景,終究會成為雲水過往。

36、有了牽掛,親情就多了一份溫馨;有了牽掛,友情就多了一種幸福;有了牽掛,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牽掛別人是甜蜜的,被人牽掛則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

37、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38、真正的快樂不是來自世俗的崇高地位、書本知識或財產多少,真正的快樂只有從開悟中獲得。

39、真正的衰退,不在白髮皺紋,而是停止了學習進取,因此,保持希望,不斷學習,落實行動,是成功人生的保證。

40、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歎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不被批評的。

41、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42、於求樂有情,刀杖加惱害,但求自己樂,後世樂難得。於求樂有情,不加刀杖害,欲求自己樂,後世樂可得。

43、當你不再十分在意成功和失敗開始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審視走過生命歷程,溫暖的陽光就會進駐,你曾經滄桑的心田。

44、當陶醉在愛裡,我們就會變得象詩人、音樂家一樣,像在天上飄,走路不用腳;用靈魂呼吸,不是用心智;用心靈思考,不是用頭腦;用愛的語言交流,不用開口說話。

45、單純的生活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46、什麼新的婚姻法,什麼財產,什麼房子車子,什麼錢不錢的,只要你是真心喜歡我,老子連命都是你的。

47、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48、找到自己內在的愛力之後,才能真正地愛人。

49、雲淡風輕,靜心聆聽,那一曲大自然的天籟之音,一份禪意,一份恬淡,一份空靈,一份悠然。

50、如果內心不再有壞的作用那一部分,我們便不再會從其中引起痛苦、煩惱,從而達到永恆的愉快、安詳。

51、生活的目的在於:活得實在,活得自在,活出健康,活出品味,活出快樂,活出豪氣,活出尊嚴。

52、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53、無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會讓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裡面,盲目的攀比,不會帶來快樂,只會帶來煩惱。

54、我們應該放下對金錢與權力的執著,而不是其本身。

55、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56、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摸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充套件。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

57、人生的願望在於:成為自己的老闆,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宰自己的時間,創造自己的快樂,追求自己的幸福。

58、禍中之福如同玫瑰帶刺,我們不能一直在乎刺,應該看花。一切痛苦不是來自外在的情況,而是源自我們的態度。

59、解脫自己執著的概念、黑暗的思想和綁住的感情,才叫現世解脫。不要以為天上雲間有個地方可去——那樣跑到哪裡都沒用。

60、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61、學會真誠,流真誠的淚水,露真誠的微笑,讓心思澄明,使言行磊落,如此,便不會內疚,不會心傷,不會抱憾。

62、除了你自己的心,哪裡有淨土呀!心淨土淨,不要向外找,什麼也找不到,心就是土,土就是心。

6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是晴天,如果雨後還是雨,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地面對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64、學會放棄,學會鬆手,學會知難而退,在恰當的時機轉身,如此,便是智慧處事。

65、開悟是我們與生俱有的權利,一切痛苦源於我們拒絕接受這一寶物。

66、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7、貪慾是火能焚身,瞋恨是惡能害身,痴是無明能引起五蘊熾盛而苦了身心。要終止苦而達至安詳快樂,惟有消除“我”、“我所有”的意識。

68、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婚姻是戀愛的墳墓,佛說回頭是岸,大家還是戀愛吧。

69、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每個人都變改,世界自然會變改。

70、小人以己之過為人之過,每怨天而尤人;君子以人之過為己之過,每反躬而責己。

71、成功是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走對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種,走錯了路的原因卻有很多。先知先覺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72、愛什麼人,照顧他保護他給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愛。

73、應該找回我們的權力,我們的榮耀,我們所該擁有的一切,因為我們本來擁有整個世界。

74、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

75、唸佛、持咒,嘴上念,心裡不念,有什麼用呢?修行的圓滿不在於表相的改變,不在於形式,主要是心的改變。

76、生活就是一種簡單,心靜了事就平和了,若形成壓力,總要逃離,若造就牽絆,總會失去,在意,卻不刻意,珍惜,卻不痴迷。

77、學習主動的精神,決定出手的最佳時機,要果斷,用自己已被開發的智慧。

78、心靜的時候,我也可以耳聽著一段舒緩的輕音樂,閉起雙眼,讓靈動的思緒隨樂曲的悠揚飄蕩。這是一種聽覺與思維相融合的盛宴,是一種自由而自在的享受。

79、靜是一種品格,可以是沉澱浮躁,過濾那些淺薄,調節人的精神。靜是一種善良,能解讀生命的安寧,感悟人生的大慈大悲。靜那是一種修養,擁有了然於心的平靜,那麼你就是擁有了高品位的人生。

80、一旦開悟,愛力會經由你流到你的朋友、愛人、任何你想到或關心的人那裡去。

81、真正的智慧不是預知未來,而是知道現在,享受現在的一切,不必擔心現在和將來。

82、挑戰越大,我們靈性的領悟和成長也越大。

83、喜歡追夢的人,切記不要被夢想主宰;善於謀劃的人,切記空想達不到目標;擁有實幹精神的人,切記選對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84、讓心慢慢地浸在心底,讓心沉浸於汲汲的水流,讓心擱淺在避風的沙灘。心如止水,心無喧囂,心無煩絮,心無雜思,心無祝福,心無祈禱,心無思念,此刻方知,心靜之後再無微微的波層,靜心之後再無層層的漣漪。

85、溫一盞歲月的暗香,在平靜中回味,那些淺淺淡淡的過往,便是歲月留給我們的風景。行一程山水,書一抹眷戀,任走過心間的那縷清韻,在記憶中飛揚。鋪一張素箋,將斑駁零散的歡愉,細細描繪,於心之一隅,妥帖安放。尋一處清幽,讓那千迴百轉的念,開成一朵心花,在風中流轉。

86、生活的過程,忙忙碌碌,活著就是一種心態,凡事要想開,遇事要看開,萬事要明白。生活不論富足,能夠健健康康地活著,就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87、懷抱一顆感恩的心,用純淨的目光去打量周圍的一切,你會重新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

88、人生的地圖,畫滿了各式各樣的關卡,每過一關都是成長,能夠過關便是幸運,經歷種種關卡所累積的教訓及經驗,更是人生的智慧。

89、為生命留下一點空白,為這個驕躁不安的世界留一點空白,哪怕只是一點點,卻能挽救無數溺水的精神失陷者。

90、或許,生命中有很多的感慨,讓人無奈,有很多的糾結,無處釋懷,但只要活著,就是一種快樂!只要健康,就是一筆財富!只要開心,就是一種幸福!

91、心靈若是堆滿垃圾,心胸必然狹窄;心靈若是一塵不染,心胸廣闊無限。

92、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93、人生的路,需要一步一步往前走,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與付出,世上本無過往不的陰影,只有過不往的心情,人生在這個世界上,必須要飽受風霜與挫折,最後才可以創造出天堂的氣力,假如有誰告訴你,他用一天的時間獲取了成功,那麼,請你不要相信,世上本無捷徑,成功從來不是偶然的。

94、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

95、不附庸風雅,也不逃離現實,只過自己清心舒坦的人生,只為清清白白的良心。

96、當你不再十分在意擁有和索取,學會奉獻,學會放棄,就會把失去當作一種獲得,就能使快樂永隨。

97、每一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裡對自己傾述。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就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學會安靜,學會獨立,做個堅強的自己。

98、命運在自己手中,你可以創造自己的命運,只要下定決心。

99、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100、放下一顆患得患失的心,得到的是寧靜淡泊。放下莫名的煩惱,自找的憂傷,得到的是快樂,擁抱的是幸福。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