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造句

一、要想讓這個世界更快樂,其實輕而易舉。為什麼?只要對寂寞灰心者說幾句真誠的讚賞的話就可以了。雖然你可能明天就忘記了今天說的話,但接受者可能珍視一生。

二、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三、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沒有理由逃避問題,你也有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四、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五、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六、當我需要足夠的光線去學習時,只要按一下開關,那柔和明亮的光線就照亮了整個房子。當我不注意時,把燈罩撥得太高了,檯燈上警告燈就會變得紅通通的,警告我不要把燈罩撥得太高,所以,我十分喜愛這盞小檯燈。

七、所有的輸和贏都是人生經歷的偶然和必然。只要勇敢地選擇遠方,你就註定選擇了勝利和失敗的可能。人生的關鍵在於:只要你做了,輸和贏都很精彩。

八、桌上放著一盞檯燈,檯燈旁是一堆書,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夢想就在路途終點等著我,我知道,我不平庸。

九、只要你戰勝了自己,就沒有人再能戰勝你。

十、困難是彈簧,你弱它就強;困難是紙老虎,只要不被它嚇倒,就可以戰勝它;困難是成功的階梯,戰勝它,就可以收穫成功。

十一、不怕賺錢少,就怕走得早.只要能吃飯,錢就不會斷.

十二、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魯迅

十三、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十四、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繪畫,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不知疲倦地拿起心愛的畫筆畫一幅畫,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十五、美麗的空想比不上踏實地做事,只要開始行動,就算再晚也不遲。

十六、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造 句 網】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十七、仙人掌的外表並不好看,一身綠外套,只要你的手輕輕一碰,就會被扎到。仙人掌的刺好像是因為仙人掌生活在沙漠為了減少水份,葉進化成刺,經進化成掌,水份儲藏在肉質莖裡,表面有一層硬皮,像鋼甲一樣保護肉質莖。

十八、希望是如此的神奇,能讓一個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寒冬裡看到春光在痛苦中看到幸福,只要我們自己不放棄,就沒有力量能夠摧毀我們心中的希望。

十九、百合花生命力堅強,不怕太陽晒,也不怕雨水打.不管天氣再怎麼幹旱,它照樣亭亭玉立.百合花繁殖非常快,只要種子掉到泥土裡,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棵百合花.我喜歡它這種性格。

二十、歡樂的曙光還沒有照射到峽谷裡,但它已經把我們頭上兩邊峭壁的頂端染上黃澄澄的顏色,長在巖壁深罅裡的葉子稠密的灌木,只要一陣微風吹過,就把一陣銀雨撒在我們身上。

二十一、青蛙不光吃蚊子、蒼蠅和水裡的孑孓,還大量捕食蛾子、稻飛蝨等農業害蟲。只要一遇見害蟲,青蛙的舌頭就迅速翻射出口外,粘住小蟲,捲入口中,常常是百發百中,它是有名的捉蟲能手。

二十二、春風,總是那麼的美好。它把春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只要它吹拂過的草地,小草、小花便張開了笑臉;只要它掠過柳樹梢,柳芽就會探出那嬌嫩的頭;只要它在溪面上舞蹈,溪冰也融化了,叮叮咚咚響,好像在感謝它。

二十三、在學習這條路上,有人激動,有人沮喪,我不管,至少我為了學習付出,我收穫了快樂,我辛勤的耕耘,學習會給我豐碩的回報。我相信自己!我相信學習!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二十四、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

二十五、這輛裝甲車還是遙控器控制的,狗和它比賽速度都沒有它快,我和它一起玩,只要按一下最左邊的鍵,它的火箭炮就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並左右搖晃,如果按一下右邊的鍵,車上的人就會發出“敵人逼近,敵人逼近”的聲音。

二十六、西瓜的味道很美,甜滋滋的,十分好吃。在炎熱的夏天,四十多度的高溫下,你只要吃下一塊西瓜,馬上就會感到涼爽、舒適。

二十七、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二十八、這條夠的腿很短,奔跑的時候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它只要一發現一張彩色的紙片,就用後腿支起全身,兩眼盯著你看,表示懇求。

二十九、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不是不能解決,而是雙方互不相讓,總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雙方只要互相退讓一步,就能海闊天空,事情總能圓滿解決。

三十、玩具熊不管大風大雨,都會天天對著我笑,我不管有什麼難過傷心的事情,只要一看到玩具熊,我的心情就馬上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