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鑼密鼓造句

1、奮起直追,學習成績很快便有了提升。

2、他奮起直追,終於趕上了大部隊。

3、前一段時間,小弘學習上有些放鬆,最近她正奮起直追。

4、數學成績下降後,她刻苦攻讀,奮起直追。

5、小明不甘落後,努力學習,奮起直追,最終考上大學。

6、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他們廠不甘示弱,奮起直追。

7、朋友你別太自卑,奮起直追不怕累。只要勤奮幸福來,漂亮姑娘牽手給。拉上妹的小手手,早日脫光阿妹摟。11.11關棍節,為你喝彩為你樂,願你美好早幸福!

8、送你七顆星星:星期一:奮起直追。星期二:努力無悔。星期三:煩惱放飛。星期四:幹勁增倍。星期五:快樂面對。週末星星閃閃:祝你開心美美。

9、平安夜的鐘聲蕩起了一生幸福平安,號召人們奮起直追向上勇往,向著美好美滿幸福的生活出發。平安夜祝朋友吉祥如意,快樂喜心一路平安!

10、我們應當把優秀的人物當成自己的榜樣,奮起直追.

11、雖然電子支付目前還處於起步階段,但不難想象它將奮起直追,成為一種常見的支付方式。

12、上賽季,利物浦在落後的情況下奮起直追,擊敗了米德爾斯堡、曼聯、曼城和維岡競技,為自己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

13、英文網路腳步放緩,華文網路奮起直追.

14、北京賓士:奮起直追,北京賓士。

15、他沒有棄甲丟盔,而是奮起直追,勤問苦學,在夢中都默記著操作流程。

16、我也不甘落後,在學業上奮起直追,以班級第十名的好成績結束了高一上學期的學習。

17、缺陷也是一種美,一種與眾不同的美麗。因為每個人的缺陷,世界才會多姿多彩;因為缺陷,我們才會奮起直追,成就另一種美麗,創造令人驚歎的輝煌!

18、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煩心的事情要樂觀面對,生活的美好慢慢的體會,兒女的恩情永不荒廢,真誠的友誼最為可貴,崇高的事業奮起直追,放鬆的時候偶爾一醉,快樂的心情年年歲歲。祝老爸節日快樂!

19、這次的考試我們班有四門功課100的同學,這使我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讓我覺得以後必須更加努力學習,靈活掌握知識,要奮起直追趕上和超過比我學習好的同學,學習同學們好的學習方法,加倍適應初中的學習環境,這就是我的感想!

20、我們既然看到和先進班級的差距,與其望洋興嘆,還不如奮起直追。

21、小明由於生病落了別人很多課程,可他不甘落後,努力學習,奮起直追,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

22、新年伊始梅花綻,煩惱瑣事一掃光。啟航新年美願望,敢叫舊貌換新顏。奮起直追事業創,美好生活在眼前,只要勤奮苦功練。不到長城非好漢。祝你馬年:馳騁千里耀輝煌,一馬當先雄風展。

23、單身光棍不好當,紛紛輿論閒話談。又道身體有毛病,個人生活不檢點。眾雲說你教書匠,兩袖空空無財產。父母高齡是累贅,誰家姑娘能看上。今日光棍節來到,願你奮起直追早脫光!

24、流光炮竹晨曉響,恰似新年馬蹄賤。五光十色彩飛揚,玉馬奮起披彩妝。燈光搖曳情盪漾,瓊漿玉液推杯盞。奮起直追乘勝前,馬到功成耀輝煌。願你馬年事業大發展!

25、卡霍和魯爾堅持認為,儘管存在種種阻礙,但隨著發展中國家向美國等發達國家奮起直追,它們在經濟增長上可以實現質的飛躍。

26、“中國航母的發展還在早期,但是他們一旦下定決心要操練海軍航空兵,他們就會奮起直追,因此我們要密切關注中國形勢。”他說。

27、我想大家都明白“亡羊補牢,猶為未晚”的道理,只要你還想學習,任何時候努力奮起直追都有希望。

2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28、眼下我大清深處列強環伺、虎視眈眈的局面下,再不振作自強、奮起直追,恐怕將來就真有不測之禍了……

29、相信就是瞎子看見了都會被她的美貌所誠服;瘸子看到了都會奮起直追,緊跟她的步伐;啞巴看到了都會一展歌喉為她高歌一曲。

30、好了,考得好的同學也不能驕傲自滿,畢竟學無止境;考得差點同學也不要灰心,要加大努力,奮起直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