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朋友圈早安正能量簡單一句話

(1) 至於在焦點字和焦點字中的重音音節的音長分析中,美國人在肯定句和疑問句及任何位置中都會拉長焦點字的音長。

(2) 由於語音本身包含著音質、音高、音長、音強四要素,所以無論是強烈還是細賦的感情,均可運用不同的語音手段表達出來。

(3) 我們也可以製造中音長笛,低音長笛和木管長笛.

(4) 本系統能夠錄音放音長達16分鐘.

(5) 光渺雲逝盧厚敏洞簫跟中音長笛在吹奏方法上有差異,但音色上很接近。

(6) 輕聲的音長比重讀短得多,而且不標調號.

(7) 語言間的接觸強化了母音長短音的對立,導致長短母音最終確立。

(8) 不同的音高、音強和音長能夠引發其他感官相應的感受。

(9) C調的低音長號,最後中標人投的產品是B調中音長號,根本就不一樣的東西,應該是無效投標,最後還中了標。

(10) 再比如管樂長號的招標,檔案要求是C調的低音長號,最後還中了標。

(11) 現年30歲的大衛,從13歲起開始學習低音長號,現在還每週練習大約10小時。

(12) 據記者瞭解,此次招標檔案中有一項採購計劃是C調低音長號,而中標結果卻成了B調中音長號。

(13) 她聲音長長劃下,抑揚頓挫,如飛泉鳴玉,聽了念念不忘[造句網3du.tw/9791044.html]。

(14) 判定的依據主要包括聲調、輕重音格式、節奏、句調、語流音變等方面,而對語調的影響突出表現在音高和音長上。

(15) 從上可以看出,對於固定數量的樣本,調節取樣率會影響一個樣本的音長。

(16) 結果顯示,英漢語節奏特徵的相似性使節奏在兩種語言中同時對音長和語速產生影響,英語節奏的特徵對句重音的分配和詞重音產生調整。

(17) BD第一卷封面是大大的紅色“1”字後面躲著由櫻井孝巨集配音長男阿鬆,顯得非常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