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造句

1、中國是薔薇屬植物主要分佈區,中國野生薔薇為現代月季立下了汗馬功勞。

2、溫度是影響雲南省小桐子地理分佈的主要限制因子,分佈區的海拔高度和年均溫有強負相關性。

3、對雲南省麻瘋樹的分佈區、資源量和粗脂肪含量開展系統調查研究。

4、神經痛:周圍感覺神經分佈區發作的原因不明的疼痛.

5、處於我國東部南北氣候過渡帶的洪汝河流域的砂姜黑土分佈區,旱澇漬災害頻繁交替發生,造成農業生產長期低位徘徊不穩。

6、中甸地區是印支期中酸性斑岩集中分佈區,也是我國近年來尋找斑岩銅礦取得重大突破的礦集區之一。

7、本文以省內濁積岩分佈區金礦為例項,說明該地區將成為奧陶紀濁積岩金礦床的找礦遠景區。

8、本種是一稀有種,分佈區間斷而且個體稀少,具有科學研究價值。

9、阿爾金山野駱駝保護區內的野駝分佈區,實際為該區域野駝分佈區的南部分佈區。

10、按照韌性剪下帶的發育程度,將區內劃分為遷西群分佈區的弱變形域和遵化群分佈區的強變形帶。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東北三江平原是我國著名的溼地分佈區,別拉洪河流域位於平原腹地。

12、在滇西、滇南花崗岩分佈區常有較多閃長岩脈,所勘測的工程如景洪電站、戶宋河電站等均有出露。

13、同時論文還將廣東裸子植物種的分佈區型別劃分為20個亞型.

14、十餘年來,他備嘗艱辛,走遍了滇金絲猴的分佈區域,幾乎把這群世界特有的珍稀瀕危物種一隻只地數過來。

15、基準面旋迴下降期和層序介面附近是有利的巖性油氣藏分佈區.

16、舌咽神經痛是舌咽神經分佈區發作性劇烈疼痛。

17、魯西北地區是黃淮海平原中低產田漬澇窪地的主要分佈區之一。

18、文縣疣螈面臨茶園擴張、薪柴、乾旱和分佈區狹窄的威脅。

19、湘桂粵贛地區是我國錫多金屬礦產資源集中分佈區之一。

20、並對中國龜鱉動物的分佈區系及特徵作了初步分析和總結。

21、在臂旁核內,HRP逆標神經元的主要分佈區與BDA順標纖維和終末的主要分佈區重疊。

22、首先,基於前人山西榆社盆地張村植物大化石和花粉組合資料,運用分佈區疊加分析法,初步重建了華北張村上新世氣候引數值和古海拔高度。

23、豐樂河中上游部分和杭埠河鄰近龍河口水庫的下游部分也是重要的集中分佈區之一,該區域會對巢湖營養元素產生較大的影響。

24、在標本室檢查和野外考察的基礎上,對北五味子和華中五味子的分佈區作了訂正。

25、對分佈於安徽省黟縣泗溪鄉較大面積的金錢松天然林進行了調查研究,結果表明,金錢松天然分佈區條件優越,地理區系成分複雜。

26、在我國東部地區,按長江、淮河、黃河等9條自然分界線,記述了官山產196種昆蟲分佈區的南北限。

27、在喬治王島中部的阿德默勒爾蒂灣,凱勒半島、於爾曼山嘴和埃內坎角是第三紀火山岩集中分佈區。

28、總而言之,對北京話單說的聲調來說,不僅可以把濁子音聲母或介音,而且也可以把鼻音韻尾或母音韻尾排除在聲調分佈區之外,因而,北京話單說的聲調資訊主要由主要母音及其過渡攜帶。

29、研究發現,不同種源的遺傳多樣性差異較大,遺傳多樣性較高的種源主要來自三尖杉自然分佈區的東部和偏中東部地區。

30、高砷煤主要產於黔西南的興義、安龍、興仁等縣市,位於滇、黔、桂“金三角”卡林型金礦分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