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雲造句

一、摘要關於明成祖遷都的問題,歷史上議論紛繁,莫衷一是。

二、一國兩制方針最終解決*彎問題,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是全體中國人民不可動搖的意志。

三、鮮紅的血液流淌成歷史的長河,鮮紅的旗幟飄蕩成祖國的讚歌,鮮紅的記憶銘記成今日和諧的春色,鮮紅的朝陽把祖國的昌盛折射。此時此刻,給黨送去誠摯的祝賀,90年後依舊不屈不折!

四、你們的意志凝聚成祖國的堡壘,你們的熱血沸騰了華夏的夢想,你們的青春銘刻了人民的祈願,你們的故事書寫了生命的畫卷,建軍節到了,願你們節日快樂。

五、明成祖永樂初年,著名道士張三丰也來此養真.

六、為保證出使詔諭海外諸國海船的供應,明成祖即位初期,就命各大造船廠建造大批海船。

七、長陵,是明朝第三位皇帝明成祖朱棣的陵寢,其中的九間重簷廡殿,是中國目前等級最高的殿宇。

八、我們全都背叛我們自己的故鄉,我們會把幸福當成祖傳的職業。海子

九、這是明成祖第五次親征漠北了.

十、你是說如果我修煉成祖傳密典,就可以幫助老道完成心願?

十一、明朝永樂年間,明成祖朱棣為限制日漸勢大的錦衣衛,在宮內特設東廠,令兩大特務組織彼此掣制。

十二、這個時候的錦衣衛可不比從前,成祖皇帝重用錦衣衛,錦衣衛指揮使紀綱可以說是權勢熏天,風頭一時無兩。

十三、二明成祖繼位後,遵循明太祖的遺緒,對海外諸國仍實行羈縻政策,鼓勵他們派遣使者入明朝貢。(成祖造句 z aojv.tw)

十四、明初,成祖從南京遷都北京,大修宮殿,又組織人力,南糧北調,還開挖運河,先後在山東征調數十萬民夫,農民徭役負擔沉重。

十五、仁宗朱高熾御製長陵後碑也說,建文帝歿後,成祖備以天子禮儀殮葬。

十六、有的朝貢方物,明成祖厚往薄來,“其以土物來市者,官給鈔酬其值”。

十七、明成祖朱棣繼位後,周新仍舊嫉惡如仇,被不少*貴稱為“冷麵寒鐵公”。

十八、向北立不跪,成祖責問他在濟南用計圖害,幾至殺身。

十九、朱棣的歷史遮眼法明成祖朱棣,如果從當皇帝的硬指標來說,此人有雄武韜略,酷似其父朱元璋。

二十、明成祖“靖難之役”推翻侄子朱允炆建文政權之後,原燕王世子同時亦是成祖長子的朱高熾,被冊封為了皇太子,成為大明皇權的合法繼承人。

二十一、當初明成祖為他父親朱元璋建碑時,因龜趺太高,石碑怎麼也立不上去,可把管工程的人急壞了。

二十二、歷史沒有忘記李自成祖孫四代為抗清前仆後繼,捐軀疆場的英雄業績,更沒有忘記他們所流的鮮血,在茅麓山區更是流傳著很多歌頌李來亨的傳說。

二十三、由於明成祖朱棣過分信任紀綱,不辨是非,於是就下令逮捕了周新。

二十四、按照“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最終解決*彎問題,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是全體中國人民不可動搖的意志。

二十五、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是使我們走向正確道路的指航標;是我們記憶最深刻的人……老師們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是多麼辛苦呀,我們難道不應該報答他們嗎?

二十六、兩旁長廊,雕樑畫棟,依山逶迤,與大牌坊連成一體,構成祖廟的第一道風景線。

二十七、按照“一個國家、兩種制度”的方針,促進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完成祖國統一大業。

二十八、本文對其中關於武當山得名認識上的偏差予以了駁正,並對明成祖大力營建武當山的深層次原因作了深入探討。

二十九、為首的那個首先打招呼的年輕人很是熱絡地上前與盧鴻打招呼,並作了自我介紹,他便是大名鼎鼎的魏國公徐達之子,成祖所封定國公徐增壽的後人,名叫徐允禎。

三十、身為方外之士,帝王詔令完全可以置之不理,不過張宇初卻沒有絲毫的猶豫,不為自己與成祖之間的交情,不為大明王朝的運勢,只為天下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