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草不除根造句

一、其中,在這些年間急速竄起的新寵兒,大概非影音部落格莫屬了。

二、目前生態旅遊是旅遊學界的“新寵兒”,它的出現為旅遊業的發展帶來了新的活力。

三、當然用蛋包配上泡菜炒豬肉絕對是下酒菜的新寵兒。

四、事實上,許多新寵兒們都在其基礎上進行開發,也包括Ubuntu。

五、這種舊燈炮便是白熾燈炮,曾經有一段時間,它們也是新寵兒。

六、Ajax已快速成為Web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的新寵兒。[http://3du.tw新寵兒造句]

七、如今,時尚又健康的紅酒成為婚宴酒的新寵兒。

八、嵌入式技術是資訊科技發展的新寵兒,越來越多的嵌入式產品要求具備接入網際網路的能力。

九、不過,這位國際米蘭鋒線上的新寵兒卻努力用賽場上的表現來證明那些批評家是錯誤的。

十、一月,你會成為黃道十二宮的新寵兒。

十一、這個變態的新寵兒的建議零售價是美金99元。

十二、而如今,男性健康類產品已成為微商平臺的新寵兒,君必強印度神油系列產品“產品好、毛利高、需求大”,更加適合微商推廣。

十三、資產證券化作為融資方式家族成員之一,憑藉其獨特的運作機制,成為世界各地資本市場上的新寵兒。

十四、那些箱子般四四方方的沙發絕對比不上那些時髦的功能性傢俱。那些時髦的功能性傢俱正緩慢穩步地成為人們家裡和辦公室裡的新寵兒。

十五、自97年於香港登場後,瞬間已經成為城中一眾緊貼潮流及喜愛妝扮的女士們的新寵兒。

十六、因此將兩者結合,開展資訊科技環境下的數學探究式教學必然成為教育改革的新寵兒。

十七、自十七世紀末,牛頓和萊布尼茲發明微積分以來,它夾著廣大的威力,成為數學界的新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