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因造句

1、森林是綠色長城,防沙護田,功不可沒;是空氣淨化器,吸納汙濁,首當其衝;是天然氧吧,釋放氧氣,惠澤萬物。世界森林日,行動起來,保護森林,就是在保護我們的家園!

2、目的研究鈉米光催化空氣淨化器的降解效率,為鈉米光催化空氣淨化器的衛生學評價提供科學依據。

3、所有型號都有內建空氣淨化擋圈,在惡劣的餓環境中也可便捷有效的保持光學清潔。

4、H1N1;空氣淨化裝置;光觸媒;健康空調。

5、利用負電暈放電原理設計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6、同時我公司代理數家知名品牌的空氣淨化產品,在常武地區得到權威機構的認證。

7、用途:消毒櫃、空氣淨化器、空調、飲水機等各種電器裝置。

8、本文把環境材料作了定義和分類,並分析了空氣淨化材料、抗菌材料及健康材料等保健環境材料的研究與發展方向。

9、由頻譜分析得出主要激勵頻率,並用特徵頻率法對空氣淨化器激勵進行了計算。

10、不過,這些天然的空氣淨化劑只是在黑暗中起作用。

11、該空氣淨化加溼機設計科學,結構簡單,加溼淨化效果可靠,舒適耐用。

12、結論:空氣淨化器不合格率較高,在選擇使用時應根據實際情況,儘量選用多功能複合型淨化器。

13、清新空氣方面主要有:水洗空氣清新機,自動噴香機空氣淨化機,超聲波負離子空氣加溼機,無火催化香薰瓶等。

14、氫氧化鋰在特殊環境中用作空氣淨化劑,吸收人體呼吸排出的二氧化碳。

15、安全功能包括尖端空氣淨化器的開關和自動關機功能,以確保安全。

16、目的瞭解電解式臭氧空氣淨化消毒機消毒效能。

17、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空氣煙氣清除器,屬於空氣淨化裝置。

1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8、適用於需要改善空氣淨化環境和提到人體呼吸舒適度的場合。

19、本發明公開了一種具有操縱器的空氣淨化器。

20、目的研製醫用多因子組合空氣淨化消毒器,觀察其對室內空氣淨化和消毒效果。

21、該裝置是一種提高區域性小環境潔淨度等級的空氣淨化產品,利用淨化單元可製作簡易潔淨工作臺、淨層流罩、淨傳遞櫃和潔淨存衣櫃。

22、結論對空氣淨化系統迴風口過濾裝置貼附尼龍網比每週擦拭效果更明顯,省時、省力、省能源。

23、介紹了ACF在廢水處理、溶劑回收、空氣淨化等方面的應用。

24、全自動軟水器、空氣淨化器等水廠全程配套系列產品。

25、印度長香同樣普遍用於日常生活當中作為空氣淨化劑,用在香料按摩作為心境增強劑或者作為壓力減輕劑。

26、樹木是人類有效的防毒面具;樹木是製造空氣的工廠;樹木是空氣淨化的機器。

27、是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三位一體的企業,主要產品有汽車光觸媒空氣淨化器、嬰兒奶瓶消毒器、MP3發射器等。

28、這家日本公司在中國市場發展壯大,推出的產品具有精巧的外形和功能,比如內建沖洗器、空氣淨化器和烘乾器等。

29、本產品採用最新一代奈米光觸媒反應器,是目前最先進、環保、安全、有效的空氣淨化科技。

30、將稀土啟用無機抗菌淨化劑按一定比例加到高檔內牆乳膠塗料中,製備空氣淨化功能建築內牆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