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板造句

1) 你找不到路,只是因為你不敢迷路。你找的到路,是因為你敢於相信路。

2) 有時,會分開好幾年,但他們總找的到彼此對方。

3) 請別離我太遠,讓我可以找的到你。

4) 充分利用任何你找的到的或者已經有的東西,http://3du.tw/3204093.html在任何生存處境中都很重要。

5) “沒人能找的到老闆了”楊說。

6) FSM的產品只能在專門獨家代理之專業傢具店找的到。

7) 幾乎所有主要西方建築風格都可以在義大利找的到。

8) 大家都是有判斷的成年人,一定找的到答案,只是要用在自己身上。希望你們能夠找到合適的老師。

9) 他說,只有在最平凡,最普通的事物中才能找的到神。

10) 在脂質過氧化物的形成以及天然抗氧化劑的釋放中,自由基所扮演的角色在很多文獻中都可以找的到。

11) 軌道會漸漸衰減,這是因為衛星與為數甚少的空氣分子之間相互碰撞所致。即使是在通常被劃歸為“外太空”的高度上也還找的到這些分子。

12) 而如今隨著玻利維亞人的移民,在祕魯的高山區域以及阿根廷北部也可以找的到Ekeko的蹤跡。

13) 她說,現在工作就像鑽石一樣十分稀有,你必須有熟人才能找的到。

14) 鸞兒,我想帶你走。走馬揚鞭,泛丹碧波,天山幕雪,海角天涯。我們只要走,就沒有人可以找的到我們。西子情

15) 世界變的越來越擁擠,越來越長的登機隊伍,越來越大的飛機,還有越來越多的遊客,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個獨自一個人的地方,你仍舊可以找的到。

16) 大包、小包、淑女包、中性側揹包,時尚流行新款在艾薇都可以找的到,走趟艾薇,您會滿載而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