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造句

1,中國蘭花神韻可人,風姿瀟灑,花色淡雅,清香撲鼻,有“花中君子”之譽。

2,他現任職於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與英國蘭開夏大學合作專案講師。

3,1933年,美國蘭登書屋出版了。繆哲

4,英國蘭開夏郡達克斯伯利城堡的休斯坦迪什.

5,在春節期間,北京的舞蹈愛好者有幸觀看到了英國蘭伯特舞蹈團的精彩演出。

6,4月29日,中國江西網記者獲悉,在第三十一屆中國蘭亭書法節暨第五屆中國書法蘭亭獎大賽中,江西師大美術學院賀煒煒的作品榮獲大賽佳作獎二等獎。

7,置身於暗香湧動之中,品味著國蘭的素雅、含蓄,驚豔於洋蘭的豔麗多姿,所有的人無不認為不虛此行。http://3du.tw/4596422.html

8,別說一個小小的美國蘭德公司的誹謗難以撼動中國的時運,就算是邪神野鬼也得退避三舍。

9,國蘭展區主要以春蘭、惠蘭為主;洋蘭展區有卡特麗雅蘭、石斛蘭、拖鞋蘭等20多個品種。

10,中國蘭花屬地生蘭,洋蘭屬氣生蘭。

11,在醉華苑的精品室,還展出了40多個品種近200盆精品國蘭,其中曾獲國家和省市金、銀獎的蘭花稀品“世紀之星”也將亮相。

12,記者看到,這款1200元的花籃名為雙龍戲珠,高度和寬度均在一米左右,上有泰國蘭、康乃馨、白菊、金銀草、蝴蝶蘭、小松枝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