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獻造句

1) 面對抉擇,目光要長遠。只有目標正確,結果才會圓滿。

2) 無論你的宗旨是什麼,抉擇了什麼工作,萬一你想取得人生的勝利,最先就一定學會與旁人處好牽涉.

3) 流淚未必是懦弱的表現,逃避決不是勇士的抉擇。面對困境你可以流淚,但請永遠不要選擇逃避。

4) 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http://3du.tw/1861426.html不懼怕!

5) 抉擇一定要放在努力的前面。

6) 人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捨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尚未經驗過的那一個。

7) 我們今天的生活是三年前抉擇的,我們三年以後的生活就是今天抉擇的。

8) 青春就是殘酷,人生的很多次第一次都在青春期,你要抉擇,不要以為每一代人都說青春好,你便產生了幻覺。

9) 抉擇最主要的預先做,把其它的事情放在一邊,做得好一點,我們就會取得更多的成果.

10)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11) 抉擇前重重思考,決定後輕輕放下。

12) 堅持已經做出的抉擇,且勿打破安寧。

13) 面臨抉擇時,要鍥而不捨,或壯士斷腕。

14) 人生中的每一次選擇,都是令人無法抉擇的關鍵球。我們不能逃避,只能直視。不管各自的方式如何,總該作出選擇。

15) 為了抉擇真理,為了國家民族,我要回國去!

16) 命運不靠機緣,而是靠你的抉擇。命運不是等來的,而是爭來的。

17) 生命中有很多抉擇是很難下決定的,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等著我們的是什麼。

18) 不曾堅決意志的人,碰到艱難,時常會有始無終,他們對於所希望的事情的懷疑,正是由於他們不曾足夠的決心,勝利和失利都是你的抉擇。

19)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所以,請儘快作出你的抉擇。

20) 當我們清楚了示意的龐大能力後,就必要遵照自已的意願行事並抉擇優良的方式來做自我示意,讓漂亮康健的示意變成耳濡目染的力氣,使我們每一天都有提高.

21) 任何名牌的汽車都有“備胎”在人生的旅途中應該為自己準備一個“備胎”。人的一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奮鬥,而是抉擇。天生下來肚臍上就放100萬美元的人是極少數,玩空手道是絕大多數人必須面對的現實。

22) 應該怎麼面對挫折,是迴避?是沉淪?都不是,關鍵就是看自己的抉擇,我想;人生就是由無數的挫折累積起來的,若禁不起大風大浪,重重艱險,也就不能戰勝自己,而被壓倒所屈服。

23) 就因為是我們自己的人生,所以必須把握每一次機會並全力以赴。你知道嗎?人生苦短,一旦我們做了會消耗許多時間的重大抉擇,那最好是要值回票價。

24) 人生的路每一個人都要走一趟,同樣是一條路每一個人走起來卻有著不同的感受,是好是壞那就要靠幾分的機緣與自己的抉擇。

25) 每個人都有彷徨的時候,彷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彷徨中不做抉擇,因為一旦有所抉擇,就不會再彷徨,就會照選定的方向去行事。

26)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就只有決心。

27) 人生如一盞茶,需要慢慢地品嚐,剛開始可能平淡無味,可是到了最後,你會發現茶起了變化。不再是那平淡的清水,而變得時而苦澀,時而甘甜爽口,有著說不完道不盡的味道,就看你是如何的抉擇。

28) 我們自動的讀書,即嗜好的讀書,請教別人是大抵無用,只好先行泛覽,然後抉擇而入於自己所愛的較專門一門或幾門;但專讀書也有弊病,所以必須和現實社會接觸,使所讀的書活起來。用心不雜,乃是入神要路。

29) 有的人表面是風光無限,但是誰知道他們背後揹負著怎樣的艱辛呢?有的人窮盡一生的富貴到頭來無不是什麼都沒有?有的人不辭艱辛,通過無限的努力最終達到了自己所想要的境界,這不是個很好的例子嗎?這些無不代表著抉擇所帶來的影響。

30) 生活、事業上的轉折點,應該在你心緒平靜,精神愉快時抉擇,當頹喪、失望充滿我們的內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