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書造句

1,兩點合適嗎?或者你還想另定一個時間?

2,除非另定協議,本認證協議期限應為無限期。

3,基層人民法院或者它派出的法庭可以當即審理,也可以另定日期審理。

4,恐怕我們得更改一下我們的約定,另定時間。

5,簡到達後不久,韋斯頓夫婦便接到邱吉爾的信,信中又另定他的來訪日期。

6,董事會召開臨時會議,可以另定召集董事會的通知方式和通知時限。

7,產品外外罩顏色可根據客戶需求另定.

8,注:外形尺寸可根據客戶需求另定。

9,第30條經營者執行第二十八條規定之成本分攤時,其分攤基礎設定要點由電信總局另定之。

10,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繳納費用,http://3du.tw/9349502.html具體收費標準另定。

11,第十一條、本契約書系單指設計案之委託設計重點監工而言,如需施工得另定契約行之。

12,第六十三條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繳納費用,具體收費標準另定。

13,第六十七條中國人民解放軍根據需要配備文職幹部。文職幹部條例另定。

14,第四十一條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繳納費用,具體收費標準另定。

15,第51條依本法第六十六條規定全國性工業團體缺額理監事之補選,由內政部另定辦法實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