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事造句

1、聰明的人時常清除內心的汙穢,就如同工匠清理銀礦中的雜質。

2、這些學者共同工作的目標應該是給科學徹底打定一個基礎,把智慧的光輝散播到全人類,使散播的成績超越既往的成就,並以新鮮有用的發明去給人類謀福利;……做這件事業一個人是不夠的,一代人也不夠,所以必需許多人一道工作,把前人的研究作為一個起點。

3、佛教和道家的起源雖然不同,思想上卻有異曲同工之處。

4、這與在美國流行的反重力瑜伽有異曲同工之妙。

5、這兩部小說雖取材不同,但同工異曲,效果一樣好。

6、這與希臘文化中對蓄奴的辯護,有異曲同工之妙。

7、這兩部喜劇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8、商業環境的變更也和上述情形異曲同工。

9、北京的天壇和上海博物館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採用了天圓地方的結構。

10、這兩棟建築的外觀設計,有異曲同工之處。

11、她覆蓋了從事黨、政、企事業、群團等不同工作性質的讀者群。儘管“眾口難調”,但大部分文章為讀者所喜愛。四、指導性。

12、換句話說,律師乾的事兒和小說家本質上異曲同工,區別不過是他們全發了財,開著名車,住著豪宅,還娶了金髮碧眼、名叫梅根的美嬌娘。

13、字面上是"在深水中",這種講法和中文的"水深火熱"有異曲同工之妙,用來表示某人"處於**煩中,碰到大難題"。

14、小巴菲特在中國的多次亮相中一再重申,這個故事的重點是:他從斯坦福大學輟學,嘗試在音樂方面闖天下,其實與父親當年的行為異曲同工。

15、各大宗教的儀式雖有不同,但在勸人為善這點上,卻是異曲同工。

16、網路的神奇之處,不僅僅是它縮短了物理距離,使得天涯若比鄰。它還極大地增加了懷有共同想法的人們聚集在一起的機會,我們可以為了解決同一個問題,一起共同工作。

17、這兩篇文章,儘管風格截然不同,但在表達技巧上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1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8、這兩位作家雖然是一個寫詩,一個寫小說,但在對故鄉思戀的表達上卻異曲同工。

19、傳送門2可能不完全像上一部作品那樣充滿“瓶中閃電”似的、令人耳目一新創意,但是在劇情方面異曲同工,取得了值得稱道的成就。

20、儘管各種詐騙案的手法不一,利用人的貪念而得利則是異曲同工。

21、雪好美好美,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靜靜繽紛,呈現出它那固有的姿態。這讓我想起了童年去看海時的景色一樣”微微風足浪,撒做滿河星“是描寫大海的美麗所在,它們在不用的氣候,為我們呈現出了異曲同工的美妙與感受。

22、起首即刻就是龍吟鳳噦,所謂無一調不含濃情。兩位神仙異曲同工亞。

23、這個無目標性和達爾文式看待地球生物的觀點,是否有異曲同工之妙?

24、盡避各種詐騙案的手法不一,利用人的貪念而得利則是異曲同工。

25、梅耶荷德的戲劇與東方戲劇,尤其是中國戲曲,有一種本質上的親近,他的許多藝術思想和舞臺觀念與中國戲曲有異曲同工之處。

26、亨廷頓的分析具有學理化色彩,很深刻,也具有很強的解釋力,二者的分析具有異曲同工之妙。

27、這兩首詩雖然表現手法不同,但都能引起讀者的共鳴,有異曲同工之妙。

28、這兩幅畫雖出自不同畫家,但對生命意義的表現卻是異曲同工。

29、這點十分重要,與我們本月早些時候關於政治資金募集中的正規化變革的論述異曲同工。

30、這兩篇文章,盡避風格截然不同,但在表達技巧上卻有異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