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中唯美的句子

1、夏雨掉在了大地上,成了大地的孩子;夏雨掉在了電線上,向孩子在玩滑滑梯;夏雨掉在了小河裡,成了小河的孩子。

2、夏天的雨像剛採出的珍珠,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夏天的雨像一粒粒的冰珠,涼涼的、冰冰的;夏天的雨像炸開的夏天的雨像爆米花,飛花四濺,蹦蹦跳跳;夏天的雨像仙女的纖細手指,動情的撫摸大地。

3、夏天的雨,乾脆,強勁;夏天的的雨,利落,爽快;夏天的的雨,生動,豪爽;夏天的雨,毫不拖泥帶水;夏天的雨,像個男人!

4、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瞭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

5、夏天的雨,又大又圓的雨點從天而降,像玻璃球滾了下來。有的落在行人的雨傘上,像玩滑滑梯一樣滑了下來。有的落在地面上,濺起許多美麗的小水花。

6、夏雨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夏雨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夏雨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

7、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

8、夏天的雨是什麼樣的?當是一場小雨時,她是溫柔的姑娘;當是一場雷陣雨時,她就是發火的大嬸;當是一場暴雨時,她就是一個怒髮衝冠的少婦。

9、夏天的雨是火藥,轟隆隆,轟隆隆!擊打著大樹,那聲音是多麼的有力。夏天的雨是子彈,噠,噠,噠!敲打著每家沒湖的房頂,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夏天的雨是小手,啪噠,啪噠!拍打著大地,那聲音是多麼的響亮。夏天的雨是鈴鐺,叮鐺,叮鐺!小朋友門剛進入夢鄉,又被叫醒了。

10、夏雨像母親般撫慰著乾旱的大地;夏雨像母親照料著新生的;夏雨像母親般滋潤著我們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