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豆造句

1. 那天晚上收攤兒後不久,忽然發現起了一股一股的掃地風。

2. 起初的那段時間,湯莉總是最後一個收攤兒,還四處去學手藝,颳風下雨下雪從來沒有停過業。

3. 中秋節那天,天一擦黑,母親就讓我幫父親去收攤兒。

4. 在購買時間上,一般來說,到下午快收攤兒時去購買,老闆會薄利多銷,以便宜價格賣完“尾貨”。

5. 通常五點多賣完了就收攤兒。

6. 本打算一會兒收攤兒的沙經理,趕緊上前制止,卻發現對方手裡不知何時握著棒球杆和啤酒瓶,一頓噼裡啪啦亂砸,桌椅碗筷紛紛倒地破碎。

7. 小汪每天收攤兒的時候都會把周圍打掃乾淨。www。3du.tw。tw

8. 晚上10點半權玉芳收攤兒回家。

9. 我們晚上9點收攤兒,回家一算賬,才賺了十多元錢。

10. 到22時多收攤兒,兩人賣出100多份、1000多片臭豆腐,賺了大約300元。

11. 下午六點半收攤兒,把大包小包裝上三輪車,再回北沙樑的家。

12. 嘿,哥們兒!收攤兒回家看世界盃吧。

13. 說夠兩小時後收攤兒,換另一人接著表演。

14. 王府井大街西北邊兒,這片兒的攤主們每天下午4點開始營業,晚上10點收攤兒。

15. 劉先生稱,他之前聽別人說過,那女的特能打架,人很厲害,他因為害怕收攤兒不幹了。

16. 劉先生告訴記者,在市民的譴責聲中,夫妻倆覺得沒面子,匆忙收攤兒,帶著沒賣掉的荷花和蓮蓬,騎上電動車就逃跑了。

17. 王喜梅說,她做生意隨自己的心意,根據早晨起床的早晚出攤兒,天氣好了下午晚點收攤兒,遇上大風天、雨天,這一天也就不做生意了。

18. 近日,記者蹲守西關大街附近一個“殘棋”攤兒,終於在收攤兒時,撞破了棋主和棋託二人的詐騙伎倆。

19. 在審訊中,讓民警意外的是,其中一名嫌疑人王小偉平時賣烤串,每天晚上出去擺攤做生意,如果團伙有人找他一起出去盜竊,他就會提前收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