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造句60句

小魚造句60句

  造句,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小編整理了小魚的造句,供參考!

  小魚造句1

  1、鳥兒有一個溫馨的家,魚兒有一個幸福的家,花兒有一個美麗的家,我有一個溫暖的家……,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家。

  2、電視屏上的小河上飄浮著魚兒的屍體小河上幾乎都是又臭又髒的垃圾,岸邊的小草也幾乎枯黃了。

  3、天空是小鳥家,河流是魚兒的家,地球是我們的家。

  4、小朋友們像魚兒一樣在河裡鑽上鑽下,快活地戲水,整條河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5、春天來了,只見大燕從空中飛過,魚兒在水中嬉戲。這正是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柳樹長出了嫩芽,近看像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好似迷人的少女。

  6、湖水是多麼清澈,讓你能看到水中游戲的魚兒;湖水是多麼的聽話,風不吹,他不鬧;湖水是多麼的可愛,風來時,他調皮地嘟起小嘴巴,吹出一圈圈波紋。

  7、她鑽進浩如煙海的書籍裡,如魚兒進入了大海,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8、朋友,請給鳥兒多一片溫暖的天空,請給魚兒多一點娛樂的天地。

  9、一池碧水、清澈見底;水中魚兒,穿俊來往。村舍、青煙相映成趣;高樹、低柳俯仰生姿;綠草如茵,鮮花盛開,彩蝶飛舞;此間的一切都投進了小河的懷抱。

  10、這一群油黑髮亮的魚鷹,脖子上長著白色的細絲一般的羽毛,細長的嘴巴尖上有一個小鉤。鸕鷀捕魚時,像一隻魚雷,在水中拼命地追捕著魚兒,魚嚇得丟魂失魄,胡亂地逃竄。

  11、我不記得湖有多深,只知道湖水很清,很亮,甚至可以看到一條小魚蹦出水面,然後一隻水鳥衝過去,叼著獵物向山的那頭飛去,真是“魚兒出水猶如畫”。

  12、太湖的水真藍啊,藍得讓你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水;太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中流動的魚兒;太湖的水真美啊,美聯社得孵化那是一顆閃亮的明珠。

  13、湖的周圍是連綿不斷的山峰。湖水碧綠,清澈見底。無風的時候,水平如鏡,朵朵白雲,青青山影倒映於湖面,山光水色,融為一體。大大小小的魚兒在水中穿梭,好像是在崇山、白雲之間遊動,使人彷彿置身於仙境。

  14、家是夕陽西下時可供飛倦的鳥兒歇息的地方,是風雨狂洩時可供憐弱的魚兒躲避的地方,是海外遊子日思夜夢有母親溫柔笑容的地方。

  15、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16、天上的雲姿態各異,像在草原上賓士的馬,像在藍天上翱翔的雄鷹,像在水裡歡快嬉戲的魚兒,應有盡有。

  17、情繫江南山水間,無盡相思最永遠。真情本美麗,來自水雲間,天若有情夢明月,甘為做月老。夢裡愛江南,竹船湖水邊,一支情歌兩人唱,笑的是玉蓮。湖水情悠悠,竹筏俏連連。湖中魚兒悄悄遊,醉人的是遠山一片。

  18、今天可真熱呀!太陽像一盆火,烤得大地直冒煙。一會兒,天色暗了下來,天空烏雲密佈,黑沉沉的。水中的魚兒都游到水面上透氣,蜻蜓飛得很低,螞蟻們都急著搬家,一場大雨即將來臨。

  19、火辣辣的太陽雖然還未直照,但路旁的沙土已現出膽怯的光亮。小草也像經受不住太陽的炙烤,慢慢地垂下了葉子。只有池塘裡的魚兒不怕熱,在依岸旁樹的水中自由自在地遊著。

  20、湛清湛清的潭水像透明的藍色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成群的魚兒在潭水中游來游去。

  21、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深邃的夜空中,掛著一輪圓月,周圍有幾絲白雲在漂移,月兒發出淡淡的白光。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22、他找了一塊空地坐了下來,雙手緊握魚竿,小心地把魚鉤甩到水中,目不轉睛地盯著浮漂,小心翼翼地坐著生怕嚇跑了魚兒,不一會兒就熱得汗流浹背。

  23、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瞭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

  24、一條小河穿過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明鏡一樣的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水中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水裡的小螃蟹揮動著大鉗子在石縫間爬來爬去,看起來特別威風。

  25、春季,冰雪融化,萬物復甦。小河也一改往日的嫻靜,調皮了起來。魚兒們在睡了嘻戲,風一吹過,水面便粼粼微波。倘你伸手去觸碰她時,她就會對你淡淡回眸,繼而又向前奔去。

  26、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雖然許多樹木掉光了葉子但也有很多樹木是碩果累累如:梨葡萄柿子石榴蘋果等。田野裡有金黃色的稻穀粒粒飽滿的大豆成群集隊的雞鴨在田野裡爭著食遺落的稻穀。連池溏裡的魚兒都很肥美……啊!秋天是那麼的美好,我愛你秋天!

  27、夏天,豔陽高照,沒有一絲風,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可是,田野裡的荷花池卻開得生機勃勃,在池裡,不但有並蒂的,還有三蒂的,四蒂的,都是紅蓮。魚兒在池裡嬉戲著,你追我趕,真開心啊!

  28、秋天的小河,提醒蟬松毛蟲趕快蓋房子,不然冬天要來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條小船給螞蟻過河;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給魚兒們擋風遮雨。

  29、霧雨蒙澪,池塘裡的荷葉碧綠碧綠的似乎似剛剛完成的水墨丹青。雨打在荷葉上發出沙沙的悅耳的響聲,匯聚成顆顆水珠,湧入葉心凝成一汪清泓,挺立的葉兒似乎不喜太多的水破壞了詩意,輕輕低了一下頭,水珠兒便躍身墜入池塘去擁抱戲水的魚兒。

  30、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小魚造句2

  1 小河非常清澈,清得能看見河底青褐色的石頭。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小魚擺動著尾巴,有的則在水草間自由地穿梭著,還有的在水面上跳來跳去,好像是要學“鯉魚跳龍門”呢!

  2 河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小石和小沙粒。還有一些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一群鴨子在河裡一邊洗澡一邊打鬧嬉戲。小溪不但美麗,還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3 小鳥愛天空,小魚愛河流,小馬愛草原,小熊愛森林,我愛我的家,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生活著快樂的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我。

  4 河清流通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帶。一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它們一會兒浮出水面,一會兒潛下水底不見了。突然,小烏龜從水底鑽出來,有的和小魚賽跑,有的出來散步,還有的游上水面透氣呢。

  5 翠鳥像離弦的箭似的,從蘆葦上飛過去,一下子叼起了小魚。

  6 財小往往氣粗。小魚總愛浮在水面;鯊魚只是深藏海底。所以,滿大街都是穿金戴銀、衣著華麗的窮光蛋。

  7 不必說奇特的亭臺樓閣,清澈的湖水,活潑的小魚;也不必說杜鵑在樹上清脆的歌聲,草蜢在草間不停地跳躍,辛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單是一株盆花就有無限的享受。

  8 秋天的小河,像一個“旅館”,小鴨小魚住在裡面,快樂的生活。

  9 不是大魚吃小魚,而是快的吃慢的。

  10 春天來了,小魚們把冰層撞開了,嘩啦的聲音把小河吵醒了,它開始和小魚們小蝦們一起玩耍了。

  11 我們又來到了河邊,青蛙正帶小蝌蚪寶寶散步,一群小魚又游過來,彷彿是和小蝌蚪寶寶在捉迷呢。遠處一群孩子正在放風箏,他們跑著笑著開心極了。天上的風箏五彩繽紛,如同一個個美麗的仙女正在迎接春姑娘呢!

  12 溪水綠汪汪的,綿延千里,蜿蜒而下,成群結隊的小魚在清澈見底的溪水裡悠閒自得地追逐著,嬉戲著。小溪邊是大片大片的灘林,一棵棵竹子手牽著手,肩並著肩,矗立在灘林裡,像一位位守護著楠溪江的“守護神”。

  13 我的小金魚很膽小,每當我走進魚缸,小魚們就會潛入缸底,這時,我就取一、兩粒魚食投進去,不一會兒,小魚們聞到香味,馬上浮到水面,你爭我搶的吃起來。吃完後,小魚們在我的面前游來游去,好像在感謝我。

  14 新經濟時代,不是大魚吃小魚,而是快魚吃慢魚。

  15 一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分別把流雲比作了錦緞,把小河比作了藍綢子,把水面比作了明鏡。

  16 夏天,小魚在池塘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不時探出頭來,在水面吹個泡泡,水面上便會出現一朵朵水花。深夏時,一朵朵荷花綻放於水面,使池塘變得更美麗。

  17 金黃的落葉飄進水裡,小魚游過去,把落葉當傘。

  18 夏天的夜晚,我來到美麗的湘江邊,河裡的小魚喜氣洋洋,微風輕輕地吹,美麗的風景充滿整個城市。我想,夏天應該是個歡樂的季節。

  19 春天的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的可以看到河底的小魚。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有很多的發現。

  20 我不記得湖有多深,只知道湖水很清,很亮,甚至可以看到一條小魚蹦出水面,然後一隻水鳥衝過去,叼著獵物向山的那頭飛去,真是“魚兒出水猶如畫”。

  21 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幾個小朋友在高興的打水仗,渾身都溼了也無所謂,河內的小魚游來游去,一點也不怕河邊玩耍的孩子們,遠處還有幾個大人靜靜的坐著在釣魚。

  22 金黃色的月亮掛在黑暗的天空,周圍明亮了許多。街道上,一盞盞明燈慢慢開啟,人們行走在夏天的街道上,好像一條條小魚盡情暢遊在小池塘裡。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快速的行駛著,好像一隻只兔子奔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裡。

  23 感動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美好事物。感動可以是瀚海中微渺的小魚;感動可以是空中一線絢爛的煙花;感動可以是清晨草尖上的露珠;感動可以是西天若血的殘陽;感動可以是廣闊大漠中的一株綠草;感動可以是幽暗深谷中的一絲光線。

  24 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瞭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

  25 小河清澈見底,在藍天白雲的侄映下,看起來就像一條美麗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一群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26 在平靜的沉睡般的湖面上,點點白帆隨風盪漾。湖水漾起微波,幾條小魚躍出水面,翻轉著身體,跳著“水上芭蕾”,瞬間又潛入水底,湖面又恢復了平靜。遊輪緩緩前進,駛向太湖仙島。

  27 春姑娘走到了野外的小河邊,小河便撕去了白色的封條,小魚小蝦在河裡快樂的玩耍,河裡的水活潑起來了,正在歌唱春天,歌唱大自然。小河不再孤獨,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

  28 彎彎的小河就像一條綢帶穿過我的家鄉。晴天,明靜的水面上倒映著藍天白雲和兩岸的樹木,就像一幅大自然的風景畫。在樹影下,還清楚的看到一群群小魚兒在水中覓食。當和煦的風兒拂過水麵,一道道金光在河面上閃動。

  29 秋風是快樂的,只見它輕輕地彈奏著泉水,泉水發出清脆的音符,它愉快地撥弄著小溪,揮起一滴滴晶瑩的水珠,水裡的小魚兒都被秋風的精彩表演所吸引,樂得蹦出水面,激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

  30 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瞭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