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執造句

1 李明秀外慧中,學習很刻苦。

2 山為文明青,水為文明秀。人傑鍾靈地,修養競風流。華夏納英賢,和諧光神州。感悟道德美,輝煌載春秋。

3 導師金明秀教授從事風溼性疾病中醫藥臨床研究多年,特別對RA的中醫治療,有自己獨特的理論認識和治療體會。

4 公司於198*年成立,是由香港恆和珠寶集團附屬的明秀鑽石廠有限公司獨資擁有。

5 很好,羅明秀和自家兒子都太好了!

6 沿著鋪滿鵝卵石的小路往裡走,山水明秀,花木繁茂,佈置雅趣。

7 明秀,你的學校裡有什麼抗日會麼?

8 老人眯瞪著眼睛,並沒有被方明秀快棋的氣勢嚇住,仍自巋然不動,慢慢悠悠的思考,慢慢悠悠的落子,兩方頗為明顯的形成著對比。

9 海霞剛健明秀,建樹燕臺,北方之強也;文彥渾厚雅逸,載譽申江,南方之強也。

10 昨日,全區財經類畢業生雙選會在廣西財經學院明秀校區田徑場舉行,同時也拉開了廣西2016屆高校畢業雙選會的序幕。

11 此女子聰明秀慧,能過目不忘,文章錦繡,不讓折桂鬚眉,容貌若仙,有沉魚落雁之姿,如此佳人,實在是萬中無一。

12 很快,計程車停在明秀苑的門口,葉晨付了車錢,就下了車。

13 明秀北社群掛出27個職能部門牌子,這已相當了得,讓人驚秫不已。

14 26年了,思念沒有沖淡嗎?藍明秀:沒有,我感覺越來越濃。

15 聽著他這麼一提醒,東城美綾這才想起來,方明秀可是初學圍棋就能下盲棋的“高手”。

16 山上岡巒起伏,花木明秀,古蹟甚多,尤其是越王臺、朝漢臺、鎮海樓、越王井、五羊石等,皆為歷代文人弔古賦詩之所。

17 在一處山窩,看完明秀郡主完整施出一整套百花劍法,陸壓閉著眼睛在那裡沉思著。

18 聰明秀出,謂之英;膽力過人,謂之雄。

19 微微瞥著旁邊東城美綾一副夏蟲語冰的模樣,方明秀真是羞愧的難以自處,耳根都紅透了,輕聲嚷嚷道:“什麼嘛!不要那樣的表情好不好!我是初學者誒!初學者!”。

20 程明秀這番話雖然沒有提名道姓,可這也和提名道姓說出來李媛媛老爸是誰差不多啦。

20 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1 楊雪愣了愣,也沒有在想,聽到了明秀苑,楊雪搖了搖頭。

22 陸壓沒有如約進到通惠客棧,而是花了點銀子把明秀郡主安置在遠處一戶老夫婦家裡。

23 有人愛明淨清澈的小河,因為它流水淙淙,像一條晶瑩透亮的玉帶;有人愛明秀清麗的大湖,因為它粼波閃閃,如同一面無須打磨的鏡子。但身為一個湛江人的我,自然對湛江那一望無垠的海情有獨鍾。

24 直到東晉以後,由於江左偏安的局勢與玄、佛思想的薰陶以及江南明秀山水對士人精神的慰藉與刺激,才促使山水遊記的全面興起。

25 維君以其幾十年的油畫創作功力,不捨對中國藝術的痴迷之情,畫就了一片明秀妙美的風景新境!

26 乾宅的客廳必須明亮,儘量採用大量的白色系統色彩,則使居住人聰明秀氣。

27 忽然中門大開,兩邊奔出數十僕從和樂器官,列隊站好後鼓樂齊鳴,有人哈哈狂笑出門迎來,明秀瞅了瞅喜道:“先生,是他!”。

28 1995年登山客在外雙溪山區,發現一具被強酸潑灑的男性焦屍,他是潘明秀的情夫徐志忠,潘明秀殺了情夫,也謀殺親夫的事件才因此曝光。

29,有人吹鬍子瞪眼睛的大喝,也有人默默地喝著酒,目光閃爍,袁術先是氣惱,隨即又對李凱的反問感到好奇,回答:“聰明秀出,謂之雄;如何?”。

30 此盆景風格清雅,玉盆為典型的痕都斯坦風格,盆中景緻牙葉挺拔,玉花明秀,反映出清代乾隆年間雕刻業盛期的工藝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