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安唯美的句子

1、我懷念的不止是你,還有在那段時光裡穿梭而行的自己。午安!

2、多想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停留在中間的美麗過程。午安!

3、我望見了我柔美的青春,不後悔,不遺憾,因為我曾如此純美地開過花。午安!

4、當今天變成昨天,當愛你變成愛過;時光吹散了少年,誰的等待,恰逢花開。午安!

5、我相信這一切會永遠存在,無論時間,光陰,歲月,流年如何變遷都不會更改。午安!

6、我所學會的一切,我所經歷的所有,都是為了這一刻,為你劍鋒所向,無人能擋。午安!

7、那是不同高度上的兩片雲---你在底下看上去它們重合了,事實上卻永遠不會相遇。午安!

8、在青春的年華里,在芸芸眾生中,找到你愛的人,讓她也愛你,這便是此生最大的幸福。午安!

9、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已經沐浴在了愛河裡。午安!

10、人生都是真實幻境,看誰能先看穿而已。每個人做過什麼,不論好事壞事,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午安!

11、那些往事早已逝去無痕,就像每一年三中門口秋季的梧桐葉,年年變黃,年年落了滿街,卻年年都不再相同。午安!

1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午安!

13、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午安!

14、即便也許會相負相欠相誤相棄,也要先相見相知。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午安!

1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午安!

16、幸福最重要的就在於對未來的美好的希望,一是你覺得整個社會、整個世界會越來越美好,一是你覺得自己的未來會越來越美好。午安!

17、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午安!

18、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午安!

1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笑生活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午安!

20、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慢慢長夜,可不後悔。祝你情人節快樂!午安!

21、每一個人都渴望時光倒流,將那些錯過的,或是來不及一一把握的,在去給人生增加更完美的一筆。在將那些遠去的人和事,依依不捨的刪除,或是留下。午安!

22、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午安!

23、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揹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午安!

2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午安!

25、不必在青春的年月裡,學會憂傷,來的去的,抵不過荏苒時光。我許你的,也許不該是天荒,記得嗎,那一宿未眠的冰藍,像紫茉莉吞嚥下的爛漫,但是路已遠,人未歸,情丟卻哪站?午安!

26、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對大家都好,然後,等待著時間將我們改變,或許,有人會離開,就算沒有人離開,那就繼續在一起,快樂就行,不快樂了,那就離開,這是一個迴圈,並不太難決定結果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