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傷感的句子

1.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2.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

3.我願陪你枯骨成雙,作別這場曲散人涼。

4.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5.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是你的信徒。

6.這個墮落的社會,依然滋潤著頹廢的人類。

7.你送我的答錄機,現在只剩下了空氣的迴應。

8.被自己姐妹說自己從來沒把她當過姐妹,是多麼難受。

9.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0.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事實上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努力去改變。

11.低吟、淺唱,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傷,沒落繁華的過往是誰的歌聲在迴盪。

12.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意思了

13.如果我能少喜歡你一點,你會發現我是個特別好的人。有時候,愛會讓人面目可憎

14.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15.生活的真諦是在紛繁喧鬧中,活出一份寧靜安詳,讓命運在平和中運轉,而不是追趕

16.人生就一條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觀。上帝不會眷顧誰,你有勇氣放棄,才有機會得到。

17.百花都爭著在春天開放,再不及夏日灼灼也是一種旖旎,很少有花秋意轉涼,呼啦啦地綻放。

18.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裡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19.你沒什麼好,但是我就是喜歡你,你無法改變,就像你不喜歡我一樣,我也改變不了,這就叫宿命

20.長髮垂,淚兩行,魂雖滅,神惆悵,情已破,令我傷,即便青春尚在,然不可以就留在愛裡,激情奔放。

21.找一個雅緻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

22.在人生的道路上,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精神的解脫,從容地走自己選擇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23.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

24.因為有死亡,我們才會如此傾心去愛一個人,要不是有離別,我們也不會如此珍惜相聚的時光。相聚和離別本來就是一對,一如愛和恨,向來形影相弔。

25.希望你能永遠明朗坦蕩鍾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能笑能哭能盡歡。去過你想過的日子,別去想你過了的日子。天在將黑未黑時最美,愛在將愛未愛時最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