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早安晨語

1、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2、此情應是長相守,你若無情我便休。

3、年輕時,我們彼此相愛卻渾然不知。

4、我儘管傾笑於世,你也無法愛上我。

5、我是他唯一的朋友,卻不是今生的愛人。

6、我沒有怪他,真的。只是,無計悔多情。

7、我們生命中最好的時光,都是以秒計算的。

8、人總是愛欺騙自己,因為那比欺騙別人更容易。

9、一切終究不過是捉風捕月,一枕邯鄲,一生荒唐。

10、心已碎,淚已幹。我要埋葬你,在壹個荒郊野嶺。

11、每個人都有祕密,誰都不會告訴初相識的陌生人。

12、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3、如果說,肉體的傷害是痛楚,心靈的傷害則是沉悲。

14、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我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勇敢。

15、利用我,也好過把我一腳踹開,我真怕我的利用價值就快完了。

16、女人敢走,是看準男人會回頭,男人頭也不回,是看準女人不敢走

17、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8、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9、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0、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21、只可惜世上從來沒有如果,已經發生的,即將發生的,都是命中註定。

22、凶器越亮越鋒利,你需要的耐心打磨它,利用它,讓它變成你專屬的利器。

23、也許是華夢一場,在那夢中有過笑靨如花,有過玉顏調皮,有過年歲似錦。

24、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25、有些事,知道了就知道了。不可以裝作不知道,可知道了又怎樣,還不如不知道。

2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癒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