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既出,如白染皁造句

1 讚揚戒律是一回事,遵守它則是另一外一回事。塞萬提斯

2 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3 不要拿別的男人與你的他做比較,尤其不要讚揚他人貶低他。不要過分讚揚他的外貌,男人不希望以外貌贏得女人的愛。尤其是一個他想一輩子在一起的女人,如果只愛他的外表,他會感到不安全。

4 使一個人因渴望讚揚而詛喪或振奮的那事物是多麼微不足道!賀拉斯

5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6 讚揚一個人來說,再沒有比私慾多更容易招致失敗了。

7 打動童心的最佳方法是誠懇而慷慨地讚揚他們每次進步。

8 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力量。

9 生前的讚揚往往虛假,死後的議論常常真實。

10 要讚揚某人,最好用白紙黑字寫下來;若要訓斥某人,則要用電話的方式,不留痕跡。

11 讚揚,像黃金鑽石,只因稀少而有價值。

12 每個人雖然都讚揚耐性,但真正身體力行者卻寥寥可數。

13 美德既受人讚揚也遭人憎恨,人們紛紛逃離它,因為它總是那樣冰冷,而在這個世界上你終究得保持一點兒暖意。

14 應在背地裡告誡你的朋友,而在公開場合讚揚他。

15 不要在團體中抱怨不休,而要試著去讚揚團體中的某個人。

16 平庸無奇總是得到讚揚。高爾基

17 我不是詩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會用精湛的詞藻來讚揚父母,也不會用唯美動聽的音樂來歌贊父母,我只能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

18 老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世人有誰不將您讚揚呢?zao jv.tw讚揚造句

19 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薄伽丘

20 在我們這裡,體現員工地位和貢獻,不是他的職務,而是他的業績。他取得了成績,大家都讚揚他,尊重他,以他為榜樣,他就會有一種滿足感。我們需要的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

21 我寧願以誠摯獲得一百名敵人的攻擊,也不願以偽善獲得十個朋友的讚揚。裴多菲

22 我不是畫家,我無法繪出梅花美麗的神態;我不是藝術家,我也無法修飾出梅花令人陶醉的風姿。我只能用自己最最貧乏的文字大聲呼喊出自己對梅花的崇敬與讚揚!

23 現在很多中國人仍然有一種“弱國心態”。具體表現就是,把自己誇大,對於別人的讚揚或者批評非常介意。而這些恰恰是對自己缺乏信心的表現。中國人在遇到國際糾紛時,應該表現得冷靜一些,有大志的人才能真正韜光養晦。

24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25 塑造更好的形象,贏得別人對自己的肯定,贏得集體和社會的讚揚,這就是自尊的表現。

26 一個人的天資總是在生活道路的開端就存在著的,不過當時他自己和別人都不認識。只是由於經常的嘗試,伴隨著成功,他才敢想他自己配做某些已經得到人們讚揚有所成就的人們所做的那些工作。

27 友誼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

28 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

29 一個人,快樂舒暢地作了今天的工作,同時快樂舒暢地迎接明天的工作,是應該受到人們的讚揚和鼓勵的。狄更斯

30 不要只貪求平坦的旅途,更應該去嘗試坎坷,它磨練了你的意志;不要只歡迎讚揚,更應該去接受批評,它讓你看到了缺陷;不要只祈求獲取,更應該去作出奉獻,它證明了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