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致自己一句話

1、每天差不多都是相同的重複。昨天和前天顛倒順序,也沒有任何不便。我不時想,這叫什麼人生啊!但也沒有因此感覺光陰虛度。我僅僅是感到驚訝,驚訝於昨天與前天毫無區別,驚訝於自己被編排入這樣的人生,驚訝於自己留下的足跡甚至還未及認清,就在轉瞬間被風吹走,變得無影無蹤。早安!

2、愛情是友誼的精華,書信是愛情的妙藥。早安!

3、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竹可焚而不可毀其節。早安!

4、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早安!

5、都這個時候了,你不劍走偏鋒,怎麼能絕處逢生啊?早安!

6、讓我可以一直就那樣看著你就好,不爭,不求,直至華髮蒼顏。早安!

7、不要總是妄想著改變另一個人的想法,因為,你不是他,不懂他的世界。早安!

8、我隔著桌子望你,目光輕輕,而最終註定,要失去,這我夜夜祈望的黎明。早安!

9、我們想要一牽手就可以結婚的愛情,但卻生活在上了床都沒有結果的年代。早安!

10、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早安!

11、往後餘生聽到往後餘生都會想起你!你問我有沒有遺憾,怎會沒有,你就會成為我的遺憾。早安!

12、看夕陽之餘暉,惜光景之短暫。觀風雲之變化,嘆人生之百態。聽百鳥之悲鳴,願伊人之久常。早安!

13、五月將臨近,伊人思孃親,雖有包裹寄,終究想見人,佳節生辰到,女兒難盡孝,不能回家嘮。早安!

14、在策劃一件大事時必須預見艱險,而在實行中卻必須無視艱險,除非那危險是毀滅性的。——培根早安!

15、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悲傷和疲憊,所以人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早安!

16、發件箱裡放滿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承載不了,但我不會把它們刪掉,我會再申請一個郵箱,直到你的回覆。早安!

17、每次抬頭看見圓圓的月亮,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會瘋狂想你。原來,寂寞的時候不要看月亮,因為那會讓你更寂寞。早安!

18、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早安!

19、習習涼爽的秋風吹過,不時有金黃的葉子在我面前緩緩飄下,那般溫柔,那般安靜,那般輕盈,彷彿在守護一個易碎的夢。早安!

20、你退出了我的世界,卻還佔據著我的記憶。我會努力的微笑,只是為了不讓你擔心。習慣性熬夜,習慣性發呆,習慣性得想你。早安!

21、浮生如夢,偷得一生所望。世事如常,心有一絲回想。觀行雲流水,看小河流淌。我想,我想。夏至深秋,也有一葉硃紅在身旁。早安!

22、我流淚,只為沒能在你生命裡站成一棵樹,一棵佔據你一切思想空間的樹我只是哭,哭花了妝,哭花了眼,模糊著我,也模糊著你。早安!

23、感慨青春充滿了苦澀,而我曾經也是不斷放棄和追求著,失落了所有,錯過了所有,然後回首,其實,那不是否定,只是我,還不知選擇。早安!

24、你離開後,突然覺得世界好吵,我閉上眼睛,捂上耳朵,不聞,不聽。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傷了心,那窒息的疼,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