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不好的成語

1、夏天是孩子們的樂園,沒有了上學的壓力,沒有了作業的煩惱,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給我們的快樂。夏天真美好!

2、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3、當天氣慢慢變冷大地漸漸僵硬,曾經碧綠矯健的身姿在瑟瑟秋風裡慢慢變老變黃的時候,他以堅韌支撐著憔悴,大義凜然地抵抗著風霜的侵襲;當萬物漸漸褪去色彩生命漸漸蕭條的時候,他為大地展示了生命的頑強。

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夏天真美好,我已想起詠柳這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詩寫得多好啊!把蜜蜂都招來了呢,都想採詠柳的蜜呢!

6、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7、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8、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9、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從我們頭頂掠過,一隻大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春天到了,它們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機。

10、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祕感;有的像小溪,彷彿在靜靜流淌;有的像聖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11、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12、秋天,在一場緊張的收割之後,轉眼間一切都褪了顏色,一望無垠的土地蒼黃地裸露著。

13、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彙。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輕輕地呼喚著大地、悄悄地滋潤著大地。它們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江河湖海。

14、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15、春天裡,有人抒寫著童話,有人描畫著愛情,有人歌唱,有人安靜,有人狂放,有人快樂,有人悲傷,更有人幸福。

16、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7、春雨沙沙地下著,有如繡花針,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著。河水中,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遊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18、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9、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澀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實,美的灑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讓我們讚美和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20、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2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2、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23、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

24、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一切都那麼清新。

25、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26、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27、秋光疊疊復重重,潛度偷移三徑中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遍地!

28、含苞待放的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如夢,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

29、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30、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31、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豔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32、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著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盪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著眼睛。

33、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34、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35、田野裡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36、在秋天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37、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

38、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39、又是一個落葉紛飛的秋季,殘缺的記憶就像夜鶯一樣,穿梭黝黑寂寞的夜晚,把難過沉迷在陳年的淚水裡。枯葉更加衰黃了,風兒不厭其煩的吹下一隻只傷感的“蝴蝶”,“蝴蝶”帶走了一個又一個的酸甜苦辣……

40、春天來到一望無際的麥田邊,碧綠的麥苗,春風吹過的號死後,麥田裡蕩起了一層又一層的綠色波浪,發出沙沙的響聲,似乎在為春天的到來而開心地唱起了歌!

41、爬上崎嶇的山坡,看到的是滿山的綠草,好象那兒的草上面沒有金色,只有一片翠綠。哦,夏天是綠色的。

42、飽滿的稻穀,將農人的希望染黃。如金的秋陽,掛在父母黝黑的臉龐,汗珠滑落的瞬間,我的夢想從父母的肩膀上開始飛翔……

43、夏天,象徵著百花齊放,意味著天氣炎熱。夏天,是美好的,是可愛的,我愛美麗的夏天。

44、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45、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聾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46、夏天,在我的印象裡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47、夏天真美好,“呱,呱呱呱!”是誰再喊。哦,原來是一隻小青蛙再蹦蹦跳跳,好像很喜歡這美好時光。雨瀝瀝地下著,為夏季也織上了價值名貴的絲綿。

48、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49、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綠茵遍野,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

50、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51、我最喜歡夏天。夏天的綠樹生長最茂盛,夏天的荷花開得最鮮豔。夏天去游泳最適宜,夏天吃冰淇淋最舒心。我們應該熱烈地歡呼夏天,盡情地享受夏天。

52、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充滿生機。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這真是一個春天!這樣的春天怎麼會不令我們讚歎呢?

53、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54、翻開一頁流暢著纏綿的琴譜,飄飛的紅葉在空闊悠遠的藍天下舞蹈,秋蟬在婉約小河邊輕輕吟唱,月光撥動著靈光閃爍的水面,秋水在星羅棋佈的夜晚向人們娓娓訴說著前世今生的緣……

55、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月日到了,太陽直射立於北迴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56、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57、寒風呼嘯著,樹上的葉子已經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有時,天空中不是的飄起幾片飛舞的雪花,我們幾乎都是溫室裡的花朵,享受著恬靜與快樂。然而,在我們快樂的背後,卻是父母留下的辛勤汗水。

58、春天,又邁著她輕輕的腳步來了,來到了人們的身邊,她帶給了人們美好的希望,她把春天,又邁著她輕輕的腳步來了,來到溫暖傳遞給了我們每一個人。

59、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著絢麗,燦爛著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著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盪著夏的精神。

60、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61、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62、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63、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64、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65、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66、漫步在花園中出現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67、春天,我們感覺到春風吹來,吹過耳邊,就像有一個人摸著你的耳朵,就有一股溫暖從身體流入心中。我們又感覺到春天的天氣,春天的天氣很暖和、舒服。

68、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69、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70、美麗的夏天是炎熱的,老爺爺都到樹下乘涼,有的在下棋;老奶奶在樹下一邊扇扇子一邊聊著天,小朋友喜歡到水裡玩耍嬉戲。

71、秋天在樹林裡。樹林是黃色的。一棵棵銀杏的葉子變黃了,飄到了樹媽媽的腳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72、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73、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74、暖和的春天過去了,嚴熱的夏天又來了,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大地被陽光烘烤著,植物都被晒得不行了,動物們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

75、小草挺直了腰桿,身子隨著輕風緩緩地舒展著,像舊時教書的先生,搖頭晃腦地吟著春天的詩。

76、冬天到了,清晨風吹在臉上很像刀割一樣,我們穿的衣服也變多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黃了,紛紛飄下來,有的葉子變紅了。屋頂上有一層白霜,早上起來覺得很冷。說明冬天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離我們越來越近。

77、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78、果園裡,蘋果綻出美麗的笑臉,一串串葡萄如晶瑩的瑪瑙;桔子梨,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呢;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也咧開嘴笑了,那一顆顆石榴子,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79、稻田旁邊有個池塘。池塘的邊上有棵梧桐樹。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有的落到水裡,小魚游過去,藏在底下,把它當作傘。有的落在岸邊,螞蟻爬上去,來回跑著,把它當作運動場。

80、花壇上,一片片枯葉落上面,雨後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葉堆在地上,北風吹來,他們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風也在我的衣服裡躥來躥去。

81、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82、春天在每棵樹的枝頭髮了一個牙,春天在每朵花裡寫了一首歌,春天在每個人的臉上寫滿了幸福,感受春天的擁抱,感受春天的那綠色的生命,激動的淚慢慢的掠過臉龐。

83、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秋天果實累累,給人一種豐收的喜悅,更不像冬天晶瑩剔透,可春天是溫柔的,醉人的。我愛你,春天!

84、雪發了瘋似的施展著渾身的解數,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將大地凍得顫抖了起來。刺骨的寒風在耳畔狂笑。行人在猖狂的笑聲中縮著脖子,艱難地挪到腳步,嘴裡不住地埋怨老天爺的“冷酷無情”。

85、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86、那些鐵器,被夏天的太陽一晒,就像一個個烤熟的紅薯,讓人不敢碰一下。

87、春天的美在於它的百花怒放、國色天香、雍容典雅、嬌俏玲瓏、馨香可人……那萬紫千紅為東風而爭妍的畫面所展現的,是它的生命力之所在。

88、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89、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90、秋,飄落的是寂寞,葉,落下的是悲傷,秋葉,代表著無法挽留的愛。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飄落,猶如幸福一點一滴的流逝……

91、我愛冬天,因為它白雪皚皚,能給我們帶來樂趣。冬天,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白雪皚皚,冰凍三尺。那純潔的白雪,都讓人忍不住陶醉。大雪如鵝毛,飄飄灑灑地給大地裝飾。

92、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93、路旁的林陰樹鬱鬱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誇耀自己的季節。

94、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95、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96、果園裡,報春花開的一簇一簇的,桃花杏花櫻桃花競相開放。它們爭奇鬥豔,紅得如火粉得像霞黃得賽金白得似雪。果園到處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令人陶醉。

97、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98、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瞭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99、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100、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