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英文短句

1、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田野裡,到處是綠色的麥苗,到處是黃色的菜花,還有會唱歌的上下翻飛的小燕子。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色的天空中,漫天飄舞著的風箏,朵朵飄蕩著白雲,還有往北飛的人字形的大雁群。春天在哪裡?春天在人們的心坎裡,春風傳送著幸福的喜訊,春雨滋潤著廣闊的大地,還有那美好前景在描繪。

2、春天的花園很絢爛,有各種各樣的花朵,有各式各樣的樹木;春天的花園很絢爛,伴隨著鳥叫聲,伴隨著鮮花的香味,生活變得如此多嬌;春天的花園很絢爛,充滿生機,充滿希望,充滿溫暖,充滿人世間的美好。

3、春天像一首歌,歌裡有小河的流水聲和鳥兒的叫聲,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聲;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

4、春天到了,公園裡可真熱鬧!有的孩子在大人的陪同下放風箏;有的人們在亭臺樓閣互相聊天;還有的人們在池塘邊互相拍照。

5、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

6、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柳枝上盪鞦韆;她在風箏尾巴上搖啊搖;她在喜鵲杜嘴裡叫;她在桃花枝頭笑。

7、春風吹向水面,水面露出了它的笑紋,春風吹向大地,大地穿上了一件新的綠衣裳,春風吹向楊柳,楊柳舞起輕盈的步伐,春風吹向了我,我的悲傷和憂愁全部被它帶走。

8、我愛春天,春天在草尖,細草在和風裡輕輕地舞蹈;我愛春天,春天在柳梢,柳眼在暖日下柔柔地笑;我愛春天,春天在燕巢,雛燕們在溫暖的家裡輕聲細語地聊。我愛春天,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裡,風箏在小朋友的手線中隨風搖曳。

9、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10、春天,桃花開了。它們是那麼的鮮豔,那麼的生機勃勃,充滿生命力;春天,桃花開了。在春風到來之際,在春雨到來之際,在人們滿心期待之際;春天,桃花開了。那是新生命的開始,那是新的一年的開始,那是新的人生。

11、春天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春天像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12、春風沒有秋風那麼涼爽,沒有夏風那麼悶熱,也沒有東風那麼寒冷,春風柔柔的,帶著一絲絲暖意,我喜歡春風帶給我們的感覺,春風讓大地多了綠色,多了生機,我愛春風。

13、春天生機盎然,春天處處生機,春天鳥語花香。

14、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15、春雨是針線,縫製了大地萬物的新衣;春葉是信封,捎來了春的訊息;春泉是古箏,叮咚唱著春的歌曲。

16、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迷人的;春天,更是令人陶醉的。

17、春天,來到人間,如頑皮的孩童積極地尋找著玩具,如嬌羞的少女脈脈地注視著情人,如慈愛的母親溫柔地撫摸著子女,給這片土地帶來了生機與活力。

18、春天是紅的,紅的春聯,紅的桃花,紅的臉頰;春天是綠的,綠的春草,綠的嫩芽,綠的心願;春天是藍的,藍的天宇,藍的海線,藍的夢想。

19、我喜歡春天,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喜歡充滿希望的春天,喜歡朝氣蓬勃的春天,喜歡綠意盎然的春天,也喜歡人生的春天。

20、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生機;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活力;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

21、春天來了,春姑娘吹融了冰雪,雪水滋潤大地;春天來了,春姑娘吹醒了小草,小草急忙換上一件漂亮的綠衣裳;春天來了,春姑娘叫醒了花兒,把花兒打扮得豔麗動人;春天來了,春姑娘喚來了春雨,春雨綿綿,如煙,如霧。

22、春天來了,花壇裡的花爭奇鬥豔,好看極了。有的白裡透紅,有的芬香撲鼻,有的五顏六色。

23、當小草吐綠時,當鮮花盛開時,當小鳥歌唱時,我知道,春天來了。

24、春天是初生的旭日,生機勃勃;春天是美麗的姑娘,溫柔嫵媚;春天是重生的希望,絢爛無比。

25、春風,如一個頑皮的孩子,逗醒了沉睡的大地,起身換上了綠衣;春風,像一個遠歸的遊這,帶著滿囊的香意,點綴了清新的空氣;春風,更像一個嬌俏的美人,用嬌豔的花朵,為自己添了一絲靚意。

26、春天是希望的開始,意味著新的一年就要來到;春天是快樂的開始,意味著我們的見識與朋友就要變多;春天是夢想的開始,我們在春天,灑下了希望的種子!

27、春風喚醒了植物,喚醒了小動物,喚醒了大小溪,喚醒了大地,她把整個世界都喚醒了。

28、春天,是一支歌,撥動著我們的心絃;春天是一首詩,述說著溫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畫,帶我們領略無限美好。

29、春天來到校園裡,把最美麗的鮮花獻給了充滿書香氣息的教室;春天來到校園裡,把這一年最溫暖的太陽灑在了操場那充滿夢想的跑道上;春天來到校園裡,把新的希望,新的活力帶給了莘莘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