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自然名言警句 自然的名言警句

1、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2、成功不在難易,而在於是否採取行動。雖然行動不一定能帶來滿意的結果,但是不行動就絕對不會有滿意的結果。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乏機遇,而是缺少抓住機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趕緊付出行動,別擔心失敗或者困難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實踐與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3、世間的事情既複雜又簡單,你自己簡單,世界就簡單。活得瀟灑、輝煌就要承受痛苦,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或多面性,對和錯有時候真難以說清,你自己喜歡的,很可能正是別人所厭惡和唾棄的。世界和自然不以你自己的意願而發展或毀滅。

4、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局裡,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於我的寧靜生活。

5、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用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6、人生並不在於獲取,更在於放得下。放下一粒種子,收穫一棵大樹;放下一處煩惱,收穫一個驚喜;放下一種偏見,收穫一種幸福;放下一種執著,收穫一種自在。放下既是一種理性抉擇,也是一種豁達美。只要看得開、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綻放!

7、遠景外,誰在輕歌,多愁的善感,卷積著靜寂,風一樣的柔,卻無陽光般的暖,我笑著,迎著雨,卻無歡喜,我苦苦的尋,再無聲的覓,那是什麼時候的陰霾,又是什麼時候的靜寂,讓紛紛落下的思緒,散開,又聚集。

8、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等到條件成熟時,自然水到渠成。世界上那些了不起的成就,大多是由耐心堆積而成的。耐心,意味著要經得起眼前的誘惑,耐得住當下的寂寞。耐心不是外在的壓抑,而是內心的修行。不要去採摘那些還沒有成熟的果實,否則,你的生活一定是苦澀的。

9、從前,一群青蛙組織攀爬比賽。最後,其他青蛙都退出了比賽,只剩下一隻,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成為唯一到達塔的勝利者。有隻青蛙跳去問成功的法寶,卻驚奇地發現,那隻勝利者是個聾子,關於不可能爬上去的議論他一句也沒聽到。永遠不要聽信那些習慣消極悲觀看問題的人。

10、所謂的成長,就是越來越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單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敗的自己相處,並且接受它,然後面對它。誰都會有低落的時候,但是不要讓它影響你向前就好,變成一個更讓自己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11、聰明人一定要學會善待自己。人生總會有那麼多的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這個時候請不要閉鎖你的心靈;請不要讓自己的心靈佈滿陰雲;請不要拋開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東西,要敞開你的心靈。當不幸降臨到你身邊的時候,學會愛自己,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光陰。

12、人與人組成了社會,整個社會就是一個大棋盤,帥士象車馬炮卒齊全,各就各位,每個棋子充當了不同的角色。生活中有的人身居要職,榮華富貴;有的人幕後出謀劃策,欺詐他人;有的人橫衝直撞所向無敵;有的人默默獻身,功勞簿上難尋。人於社會,不同的人就像不同的棋子,一步失誤,全域性皆輸。二者區別在於,棋局一次失誤還可重新比賽,而人生失敗,不能再來第二局,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13、空曠,是那雙雙陌生的眸子,我安然回首,卻有一注心事的顫音,駐足在俗世,徒留了感傷,而思念,卻勾勒出絲絲戚美的畫卷,或沐浴陽光,或嫻靜淡然,你再看著如水的流雲,心便止了濃郁的傷。

14、人生就是道場,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你把內心修成什麼樣,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別總說命運在上天手裡,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積累你的生命價值,只不過,有的人是疊加,而有的人卻是在遞減。

15、曾經,這樣以為,一見傾心,定是我們人生最美的相逢;曾經,這樣認為,一生相依,定是我們今生永恆的聚會,曾經以為,這樣相聚相會,會是依依情深的天意;曾經認為,這樣相依相戀,會是綿綿情思的記憶,殊不知,繁華落盡,凋零了歲月的景緻,卻不見,路途坎坷,碾碎了時光的夢跡,不見,應道:今生無緣。

16、每個人生命裡都會有這樣一個的一個至親的人:用他的後半生,去陪伴你的前半生。又讓你用後半生,去懷念他的一生。有人牽掛真好,所有人都在尋找,那被人牽掛和牽掛別人的感覺。你牽掛的人值得你珍惜,牽掛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不知不覺中走進對方,我們有一份和諧與默契使對方感動。

17、小時候不會哭就沒有糖吃,長大了才發現只會哭什麼都得不到。眼淚是最無助的東西。既然長大了,必須要堅強,既然要堅強,何必怕孤獨。他的幼稚,你的固執,都將其變為歷史。孤獨是人與生俱來的特質,關鍵看你願不願意去接受這個世界。只有這樣才能掌握屬於自己的方向,才能明白悅再多人都不如悅自己。

18、放下才能得到解脫,放下,是生活的智慧,是一種坦然,不是無奈,是一種大度,是對生活的徹悟,人生在世,有些事是不必在乎的,有些東西是必須清空的,只有該放下的時候放下,你才能夠騰出手來,抓住真正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體悟解脫自在的人生!

19、人生就像一局棋,有時進不一定贏,有時退不一定輸。該得的時侯不要猶豫,果斷拿下;該失的時侯當讓則讓,絕不可惜。用大氣派謀篇佈局,審時度勢;於細節處頭腦清醒,小心拾。如此,偶遇天時、地利、人和,人生便會有大成功!

20、知道時間不能停留,就無需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刻意,就不會為誰尋死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就不會在某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存在,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21、輕輕的在空中舞蹈,絲絲涼爽讓自然之物與人清醒,葉好美,心更美,從開始的嫩綠為自然奉獻自己的光彩,讓人們的心得到平靜;到最後潛入春泥滋潤土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葉的堅定讓我學會為夢想堅持飛翔,讓我們幻化成葉,給這個世界最溫暖的快樂吧,也使你我的心甜美愉悅到底,一輩子不變。

22、真正的幸福姿態是無關他人的,自己美自己的、樂自己的;有自己鍾愛的小圈子和小世界,有慈悲、易知、敏感的心;懂得自然,對各類人言獸語一笑而過,絕不多佔本分心靈記憶體;感恩生命,樂於傾聽,分享悲傷,但自己的幸福,自己藏。

23、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與每一個美麗景色,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難忘的風景。一路走來,我們無法猜測將是迎接什麼樣的風景,沒有預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進的腳步卻始終不能停下,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進中不斷學會選擇,學會體會,學會欣賞。

24、有的事,過了就是過了,再不回味;有些情,沒了就是沒了,再不心動;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不心痛。再好的事,沒有結局,回味終是無味;再深的情,不能安穩,心動都是心痛;再美的人,沒有感情,依戀都是悔恨,在一起是興奮,離開也是幸運,因為,我們都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失敗,逍遙,就是放開。

25、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道,我們總是悟不盡,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人生十大困惑。

26、許多人喜歡設立小的目標,因為他們害怕失敗。實際上,他們害怕的卻是意識到他們有能力去做很多事情,而他們卻浪費了這些時間和夢想。你是有能力去做每一個你想做到的事情的。不要再設立小小的目標,而在今天把眼光放的更遠大一些吧。這是你欠自己的一個目標!

27、人生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28、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嚐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29、世上有兩種人,一種人一經打擊就心灰意冷,從此消沉下去;一種人在和挫敗掙扎一番之後,他總會找到一條更平坦更光明的路,使自己更堅強,無論是在精神上或在事實上,他都有機會以勝利者的姿態再度活躍起來。

30、一生是短暫的,時光緊張而毫無懸念地溜走,難以留下一絲痕跡。學會等等吧,等等自己,等等靈魂,讓自己輕鬆一點,讓靈魂休憩一下,讓人生美妙一些。在覺悟者的眼中看來,生,是死的延續;死,是生的轉換。生也未曾生,死也未曾死,生死一如,何足憂喜?

31、如果每個人都是一顆小星球,逝去的親友就是身邊的暗物質。我願能再見你,我知我再見不到你。但你的引力仍在。我感激我們的光錐曾彼此重疊,而你永遠改變了我的星軌。縱使再不能相見,你仍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離析的原因,是我宇宙之網的永恆組成。

32、我把心情漂白,卻難復原回那個最初的顏色,於是,思緒被放逐到塵埃裡,讓風吹過的時候,扮作你眼裡的一粒塵,只是,只是落下來,就再回不去了,思念在指間,化做若隱的紅光,或明或暗,也只是,我想你,我想你。

33、青春有關的日子,歲月有染的繁華,已然,已然頹廢,那些深深的情,那些眷眷的愛,匆匆地,匆匆地,流逝,我們不曾回眸,卻再也沒盡頭,我們還不再年輕,還都不再像夏初的荷一樣,而且,我們也不知道,終是誰,折了你純白的翼。

34、噴泉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水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長和進步也一樣,人沒有壓力,潛能得不到開發,智慧就不能開花,最大的損失還是自己。偶爾給自己一點壓力,適時讓自己綻放一次,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很優秀,很超凡。

35、牽手,是情,執手,是愛,當人生把一份情,置於彼此的手上時,我們懂得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生命把一份愛,寄託於彼此心上時,我們明白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歲月中,有過多少艱難的時刻,我們捧著偕老的準則,去對待,時光裡,有過多少傷心的時候,我們憑著與子的原則,來看待,真誠真情。

36、你特別煩躁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茶,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的抱怨者,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37、放棄也是一種選擇。任何益都要付出代價,沒有放棄就不可能得到。放棄,是一種量力而行的睿智,一種顧全大局的果敢。放棄並不代表失敗和氣餒,明智的放棄恰恰是為了得到。很多時候,選擇了放棄,便是選擇了成功和獲得。如果什麼都不想捨棄,可能會失去更多;如果能夠主動放棄,往往會有許多意外獲。

38、有些事,如是可以想通,一秒就是所有,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感恩的活在當下,不僅是對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莫大的福氣。經歷過,珍惜過,多好。願每個人都能戰勝自我,少些固執,多些靈活,少些抱怨,多些真情,讓生活充滿溫馨的陽光。

39、失敗也是一抹色彩,增加你人生的厚重。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沒有什麼選擇能夠十全十美。選擇了麵包,可能就要放棄愛情;選擇了財富,可能就要放棄健康;選擇了事業,可能就要放棄自由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

40、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鬨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41、多少人,現實與理想的糾結中,感嘆著時間的無情。想來應有不少人是吧,而我應是其中的一員。我憂傷著時間的匆匆,青春不知何時籠罩在暮色裡。拉成長長的影子,然後漸漸地縮小變淡直至看不見,而我站在最後的余光中,努力地想留住最後一抹亮色。我彷彿成了一個佝僂者,喘息地走著每一步。我想哭泣,卻沒有溫柔的手指擦去眼角的淚。

42、生命就是不停的在別離中崛起,在別離中成熟,生命的堅強就是因為有了更多的承受,才讓我們更加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去擁有。我們別離學校面對老師和同學,會不捨。走向社會別離父母,會不捨。人生總會有更多的牽情,但走向了生活,我們別無選擇,生活需要自己去創造,生活需要奔波。而每一次的別離,雖然傷情,但都是走向另一個幸福的開始。

43、生命不輕言放棄,漫長的人生中,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誰也難免要經歷挫折和坎坷。被挫折歷練後的人總是更頑強、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們離成功更近一步。遭受挫折不但可以使人生積累經驗,而且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斷的昇華。所以我們更應該正視挫折珍愛生命。

44、人生本就是一場向前的旅行,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了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沒有必要責怪自己太多,給心靈一絲綠意,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45、誰在春日豔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的手。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溼的腐朽。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46、我們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荒漠,我們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我們既是種子,更是播種者。很多時候,我們成不了閃光的金子,但可以成為希望的種子。漉沙淘金需要冒險的勇氣,播撒綠蔭需要耕耘的堅韌。金子是被動等待的,或許永遠與沙礫為伍;種子是積極主動的,它隨時能夠拱土而出,迎向風雨。

47、在人生漫長的歲月中,我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這時我們首先要想到的就是尋找一份希望,或是得到一份有力的幫助,讓自己有充足的精神,足夠的理由和信心生活下去,從而克服困難,戰勝挫折,贏得生活的美滿幸福。

48、一切都是態度決定的:當心你的思想,它們會成為你的語言;當心你的語言,它們會成為你的行動;當心你的行動,它們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心你的習慣,它們會成為你的性格;當心你的性格,它會成為你的命運。

49、應該選擇的東西很多,我想告訴大家的:面對失敗和挫折,請你選擇堅強。面對忠誠與誘惑,請你選擇忠誠。千萬不要讓人生的迷霧遮掩住你的雙眼,為自己為家人去堅守那份誠實與善良。把心中那份蟄伏的愛繼續的傳承下去,去做一個愛的使者。

50、生命之旅是一個不斷髮現的過程,在每個年齡段都會有她獨特的景緻;我們還會有五十以後才明白,六十以後才明白,七十以後才明白,八十以後才明白四十以後才明白,還不算太晚。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人生才剛剛過半,而且這後一半的時間不必去為生計而奔忙,可以更多地專注於內心的生活,更多地去思考和發現個人與社會的關係以及生活的意義。

51、你的笑語,從未離我遠去,餘生的日子,讓紅塵為岸,低頭或抬眼,即便是肆意的憂傷,我亦不聲聲輕嘆,因那些砰然心動的投入,都藏在了心裡,封塵了憶,隱匿了清瘦的顏,縱然是這季最美的憂傷,也讓它靜靜的去,再靜靜的亡。

52、人想要自己的一生過得快樂和幸福,就必須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感恩是一種胸懷,釋懷是一種境界;感恩是一種心靈超脫的修養,釋懷是一種心靈的昇華;感恩是一種優秀的品德,釋懷是一種良好的心態;感恩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釋懷是一種為人處世的最高境界。

53、沒有人可以做你的雙柺,你必須學會獨立去闖蕩;犯錯的時候,要勇於承擔,畏縮雖是一種自保,但當他人把你看扁的時候,你就徹底淡出了成功的機遇之外。再困難,咬咬牙,總會過去的;再犯錯,不孤獨,一切還可以重來。

54、天無邊,地無垠,世間本沒有完美,人生有相遇亦有別離,遇到了就應該感恩,錯過了就需要釋懷。得失僅是一種生命的狀態,幸福僅是一個不斷與自己內心講和的過程。真正的大心境,在於放棄後的坦然,也在於放下後的無意。人生反覆,總會讓我們悲喜交織,遇時請珍重,路過請祝福。擁有一個良好心態,生活就是一片豔陽天!

55、有微湧上肩的寒,有在梧桐樹上刻映的容顏,我看到,我看到,穿指的柔情細膩流我拂著過往的痕跡,(next88)不住遙望,看到了那些匆匆的流年,匆匆的思念,那些靈秀的溫婉還有輕盈的寂寞,那一刻,真的似水漫了初蓮。

56、心是會帶著我們去該去的地方,一切隨意,愚人向遠方尋找快樂,智者則在自己身旁培養快樂。生活裡的每一個細節都蘊著快樂,只是在於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快樂著的人,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身上,他都能發現能令自己歡悅的因素來,並讓快樂擴張,鼓舞和影響了周圍的人。

57、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走過的山水,都是風景;嘗過的歡愉,都是幸福。掬一抹禪意入墨,以風的灑脫笑看滄桑;以雲的飄逸輕盈過往;用淡泊寫意人生;用安然蔥蘢時光,透過指間的光陰,淡看流年煙火,細品歲月靜好。

58、誰都有傷的時候;誰都有苦的時刻。痛了,默默,用拳頭把心口頂住;哭了,悄悄,用衣袖把淚痕抹掉,把疼,慢慢消化,裝作歡樂,把苦,輕輕嚥下,換作笑臉,再痛,我們疼在心上,再苦,我們不留在臉上,漸漸我們學會了堅強,慢慢我們懂得了頑強,社會教會了我們忍受,生活讓我們懂得握緊拳頭,不去哭泣。

59、人生就是一種動態平衡,只有敢於捨棄,才能拓展生命的高度和厚度,才能品味人生的充實。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人生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無法梳理。

60、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超越,否則就不要選擇;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做人最大的樂趣在於通過奮鬥去實現理想,所以選擇放棄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完美,有缺點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努力。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因為有新的目標去奮鬥,人生才會更精彩,生活才會更充實。

61、人的一生是漫長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人生是一幅畫。每個人出生的時候,是一張宣騰騰畫紙,成長的經歷過程,就是為這張畫紙描繪出圖案。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敗了,無論成功與失敗,大多數的人卻在圖畫中忘記了最初的那個純真的夢。

62、那個曾經,那些炫彩飛揚的喧囂,失落,在最美的轉角,淒涼如煙,你還是不會明白,誰的等待,成了追憶,誰的期許,幻化成雨,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我只能尋著自己的憶,獨守著一個人的苦,生生的,讓寂寞,都認輸。

63、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同事是戲服,就算臺上穿得再入戲,臺下也要脫下去;情人是絲綢睡衣,就算再華麗,也穿不出去;愛人是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兒女是貼身內衣,舒服不舒服,自己心裡知道;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64、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後。所以,彆著急,好事在後頭!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65、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人生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恨,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隨是一種達觀,是一種灑脫,是一份人生的成熟,一份人情的練達。

66、一路走來,太累了,停下來歇歇吧,多休息一會,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抬頭看看天,看烏雲的縫隙裡鑽出的斑駁陽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氣和信心;回首望望來路,想想丟下了什麼,還有什麼可以丟下的,只要心靈輕鬆些,任何放棄都是一種努力。堅定地走吧,畢竟夢想在遠方,未來在遠方,終點也在遠方。

67、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爺的事。人生的煩惱來自於:忘了自己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要輕鬆自在很簡單: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干涉別人的事,甭操心老天爺的事。與大家共勉,做好自己,開心每一天。

68、其實人生有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你認為值得。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在各自的心裡定義都不會相同,得與失本來就是相對的,關鍵在於在這短暫的人生裡如何把握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別讓它與你成為交臂之失,別在你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留下太多的遺憾,那麼你的選擇就是值得的。

69、下意識地想要去尋找答案,卻在途中迷失了方向,開始感到無奈,卻無法停留,也找不回原來的路,只能任時間的流放隨波逐流,這條路不會有終點,生命的旅程始終在繼續,為了旅途中那短暫的美好,為了旅途中那些始終對我們抱著希望的角色,就算遍體鱗傷,也要勇敢!

70、有時候,沒有下一次,人生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每一個生命,都會歷經酸甜苦辣的生活,為了生命的存活與延續,不停的奮鬥在喜怒哀樂的人生路上,讓不同的靈魂承受生活的摔打,接受磨難的考驗。離開,原本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

71、心中無塵心自安。煩惱由心而生。同一樁事,計較得少則少憂,計較得多則多憂;同一個問題,看到光明的一面則喜,看到灰暗的一面則憂。人生的苦樂,不在於碰到多少事情,而在於心裡裝著多少事情。清空心裡的陰霾,心淨才能心靜,心靜才能自在自安。

72、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73、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韁繩只能拴住被降服的馬,命運之神只能主宰乖乖聽從命運擺佈的人。如果你夠堅強,夠勇敢,你一定能掙脫厄運的枷鎖,獲得新生的自由。幸福是一種甜蜜的感受,需要用心感受。再強烈的陽光也照不暖一顆陰暗的心,再優越的環境也幸福不了一個麻木的人。

74、別怨,生活中好多的事,不值得我們去埋怨;別悔,人生中許多的情,不需要我們去後悔,忙碌的世界裡,誰也有誰的難處,現實的生活中,誰也有誰的苦楚,寬容多一點,心情好一點,理解多一些,笑容多一些,不去怨恨,隨他馳騁,不去悔恨,由她擺動,平靜待人,安然處世,得失俱是命,聚散全是緣,淡然淡然。

75、一首好歌,只需用心聆聽,便能體會人間多愁善感。一篇好文,只要仔細閱讀,即可頓生感悟塵世百味。一部好劇,只有認真觀賞,才能知曉萬物間的聯絡。一個好人,只用時間證明,就能透視出其內心的善良。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76、有人說,人生有兩杯必喝之水,一杯是苦水,一杯是甜水,沒有人能迴避得了。區別不過是不同的人喝甜水和喝苦水的順序不同,成功者往往先喝苦水,再喝甜水;而一般人都是先喝甜水,再喝苦水。在成功的過程中,持之以恆非常重要,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堅持,再來一次。

77、人只這一輩子,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78、最好的時光裡,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晒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79、總有一件事,一輩子不會忘記,卻一輩子不再提起;總有一段情,一生時不時想起,卻一直銘記在遙遠的腦裡;總有一個人,一世常常記起,卻永遠生活在孤寂的心底,那一年,永遠記得,那一月,永久記起,那一天,終生銘記,忘不掉的是過去,緬懷的是記憶,生活還得繼續,他,成了你的風景,你,成了他的記憶。

80、雖然,我們也曾辛勤耕耘,但總有一些東西我們一生都不可能得到。我們與其一廂情願地追逐那海市蜃樓般的夢幻,倒不如踏踏實實地獲身邊的每一份真實。我要記住的是:人,這一輩子,能做的事情不多,無論做什麼,只要我做了,都是我值得滿意的。

81、心累了,聽聽音樂;鬱悶了,跳跳舞蹈;傷心了,聊聊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生活就該這麼過,掃盡陰霾快樂來。雖然有時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開心面對,做事不覺累。快樂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暢快淋漓,雨後必現彩虹。笑就隨心所欲,知足才會常樂。

82、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生命是一個多麼值得珍視和充滿期待的寶藏。因為,不斷明白的過程也就是一個不斷敞開不斷廣闊,不斷與天地萬物融為一體的過程,只有真正明白了,才能體味到那種民胞物與的博大情懷,不斷趨近那個天人合一的崇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