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小清新句子短

1、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2、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3、沉默帶給你的好處很多,擺低姿態,變的謙虛,換言之就是,隱藏你的聰明。越聰明的人,越懂得沉默,就像成熟的稻子,垂下稻穗。

4、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5、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6、我錯了,真的很對不起,害的你們這樣,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7、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後什麼都會好的。

8、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9、我永遠的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10、學會乾淨的語言和安靜的笑,跟著風走,把孤獨當自由。

11、失望可以淡薄對你的愛,但那樣的結果是絕望。

12、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麼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吧?

13、我的聲音有些沙啞,唱悲傷的歌,顯得太蒼涼。

1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5、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16、一般來說,忘記一個人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卻真是一件難事。

17、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1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9、現在,你給我聽清楚,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太讓我失望了,你再也不用躲著我了,再也不用隱身登入,再也不用對我說的話半響不回了。

20、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裝,我也只好笑著看著你繼續裝。

21、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22、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23、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24、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閃亮地,錯過地片子老是最美觀地,落空地老是最想獲得地地,為什麼欠好好愛護保重如今地?

25、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26、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27、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28、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29、天空蔚藍,陽光燦爛。花有新開,物非人非。心有頹喪,情有舊傷。糜倪生活,紛紛塵世。已亡紅塵,黯淡青春。

30、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3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2、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33、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34、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35、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3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7、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38、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39、天灰濛濛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頭,樹枝彎彎曲曲,抬起頭,發現烏雲密佈,沒想到雨竟已靜悄悄地下了起來。

40、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41、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42、山遠,雲黯,秋風在耳邊輕言,空氣裡飄來微微絲雨,點點滴滴,侵襲夢的一枕薄涼,易得凋零,記憶中的油紙傘,嫋嫋婷婷,回首西風裡,盡是空白影像,無言獨上心頭。

43、過度依賴他人的唯一結果就是痛苦。把希望全傾注於他人,一旦失去依靠,自己定然全盤倒戈。你終要學會長大,學會擔當,學會獨自承受即將面對的一切。

44、立在樹旁,痴痴的望著紛紛飄落的櫻花,我的心似乎隨著這些碎花飛舞,最終沉入無盡的死水之中。

45、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46、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47、走得太慢,花已頹敗。走得太快,花還未開。不急不慢,從容不迫,才是我想遇到你的樣子。

48、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佔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49、手輕輕的把桌上的玻璃杯推掉地上,不為別的,只是想聽那“啪”的玻璃破碎一地的聲音。

50、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51、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52、曾經說過的任何話,做的任何約定只不過就是往空氣中吐了幾口唾沫而已,沒人會去當真。

53、有時候無所謂一點,或遲鈍一點,或用相對的眼光看世界,就是簡單自在的來源。

54、我們都在時光裡跌跌撞撞地成長,然後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55、我們的青春即使不言不語,但也到處都是好風景。

56、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5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58、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59、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60、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唯美的藉口。

6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62、既然這樣,那麼我不會再做無力的堅持,既然你走請帶著你的所有一起消失。

63、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64、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65、守侯著期待與夢想,與不愛的人擦肩,與愛著的人攜手。

66、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倦戀。想你的時候,盼望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67、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敢看天。在時光的激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68、騰訊的正在輸入,給了多少人希望,又給了多少人失望。

69、每天早晨,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

7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71、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72、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73、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74、朋友說為何你還笑得出來,為何你總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煩惱。

75、尋著光,找一個熟悉的地方,沉澱乾淨的自己。

76、如果說重逢是為了另一場忘記,我寧願從未和你相聚。

77、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78、人生最好的時光裡,總會犯上一些痴,或者傻。

79、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80、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81、我把寂寞付諸於文字,我把眼淚掛在天花板上,自己跟自己對話,不希望你受一點點傷。

82、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83、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拒絕明天,那便是死去。

8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85、為了你我可以做很多,但是,我同時也有親手毀掉這一切的能力。

86、半暖的友情剛剛好,半暖的愛情卻不能要。

87、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88、面對朋友的一次次背叛,我的心變成鐵做的了。

89、愛情到最後,不過就這兩個字: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彷彿失去了所有。

90、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91、有些話你可以不說,但是絕對不要撒謊,因為你的謊話一旦被我識破,我對你的信任該如何堅持?以後的以後,其實,我只是怕自己不相信你。

92、秋的溫婉,秋的蒼涼,秋的爛漫,秋的情思在這一刻在這晚風中盡情的舞蹈著它的唯美。努力用溫暖包裹的心被晚秋的一絲絲涼意溫柔的鑽了進來,身體不禁的打了個冷戰,感覺有些涼了,從心到身體。

93、心情很沮喪、心裡的難受遠遠超過了身上的傷!不想流淚、就算咬破嘴脣!都希望能強忍著!

94、當我真的失望的那天,我會毫不留情的離開,頭都不回的走。

95、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9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97、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98、朋友是抵抗憂愁、不愉快和恐懼的保衛者,是友愛與信賴的罐子。

99、我一次次的原諒你,可你呢?我問你的每一句話你都半響不語。

100、我不是堅強的人,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裝也得裝出堅強。

101、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102、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103、放棄愛情,我不曾後悔。放棄溫暖,我不曾留戀。但放棄你,我曾猶豫過。

104、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汙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10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