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孝”的名言名句

激發內心力量的格言名言

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隻以成敗論英雄。

6、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7、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8、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也。

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0、一天過完,不會再來。

1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2、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13、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選自:勵志名言網

14、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專案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會把一流專案,做的還不如三流。


15、因為窮人很多,並且窮人沒有錢,所以,他們才會在網路上聊天抱怨,消磨時間。

16、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17、最好的節約是珍惜時間,最大的浪費是虛度年華。


18、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19、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20、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