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優美句子

1、成長的煩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只有把他克服,才能繼續前進;成長的煩惱,是一直沒有點亮的蠟燭,只有找到火苗,才能點燃它;成長的煩惱,是一顆沒有了綠色的小草,只有給了他營養,他才能恢復原有的綠色。

2、煩惱就像風箏一樣,隨風而去;煩惱好像逝去的東水,滔滔不絕;煩惱好像殘燭的淚痕,愈積愈深;煩惱好像秋天的凋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3、煩惱像遙掛廬山的瀑布,剪不斷,劈不開;煩惱像熊熊燃燒的烈火,燒著心,灼著肝;煩惱像呼嘯而來的狂風,來無影,不見去。

4、少年時的煩惱,父母親的嘮叨,中年時的煩惱,事業的成與否,老年時的煩惱,各種病態出現。

5、成長的煩惱是苦茶,乾澀乾澀的;成長的煩惱是堅冰,冰涼冰涼的;成長的煩惱是淚水,無休無止的。

6、煩惱是苦茶,乾澀乾澀的;煩惱是堅冰,冰凍冰凍的;煩惱是淚水,無情無情的。

7、煩惱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自己找給自己的。煩惱不是自己找給自己的,是你自己硬塞給自己的。煩惱不是自己硬塞給自己的,是你自己看自己不順眼了,折磨自己的。

8、煩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只有把他克服,才能繼續前進;煩惱,是一直沒有點亮的蠟燭,只有找到火苗,才能點燃它;煩惱,是一顆沒有了綠色的小草,只有給了他營養,他才能恢復原有的綠色。

9、煩惱是人生路上的一塊絆腳石,只有克服它,才能繼續前進;煩惱是一朵綻不開的花朵,只有給它營養,才能讓它開放美麗;煩惱是一棵沒有生機的矮樹,只有給它養分,他才能恢復生機。

10、成長的煩惱是我們開始理智思索的開始;成長的煩惱是我們人生必須經歷的過程;成長的煩惱是磨練我們毅力的途徑;成長的煩惱是我們面對生活的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