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造句

1、統計完選票,老師宣佈選舉結果。

2、村長選舉中,小王落選了。

3、政客考慮下一次選舉,政治家思慮下一個世代。

4、公民有選舉和被選舉的權利。

5、班幹部要由大家選舉,不該由老師確定。

6、組織本身是完全民主的,它的各委員會由選舉產生並隨時可以罷免,僅這一點就已堵塞了任何要求*裁的密謀狂的道路。

7、假如俄羅斯公民信任梅德韋傑夫,並選舉他成為新的總統,我將做好準備出任*理,與他繼續保持協作。

8、凡是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公民都具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9、選舉班幹部要少數服從多數。

10、選舉張老師做人大代表,大家沒有異議。

11、班長當眾宣佈了選舉結果。

12、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代表,是通過間接選舉的方式產生的。

13、民主選舉結果出來了,班長的頭銜他是沒有指望了。

14、而2000年的總統選舉中,有連戰、陳水扁、宋楚瑜三位主要競爭對手。實力伯仲之間,於是塑造出策略性投票的氣氛。

15、在這一時刻,在這次選舉中,我們必須再一次保證3du.tw . tw,向未來挺進。

16、不過,讓總統這樣以逸待勞,坐等選舉大戰,那會更加危險。

17、他要在市長選舉中獲勝簡直是白日做夢。

18、大家一致選舉老校長為縣人大代表,這真是眾望所歸啊!

19、作為鄉鎮政權這一國家權力末梢代理人的村支部與村民選舉產生的村委會在是否及如何完成上級佈置下來的行政任務上,可能會有不同的積極性,有時甚至針鋒相對,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20、有些人認為奧巴馬在選舉結束後將支持者"抽乾後拋棄得魚忘筌"。

21、選舉期間,警方極力掃黑,以防蠢蠢欲動的歹徒圖謀不軌。

22、儘管地方選舉往往只有最低的參與度,但我堅信為我們當地的學校董事會搖旗吶喊遠比為總統投票重要。

23、同時,全面的氣候法案卻無望的擱置受阻在參議院,在選舉年得以通過的前景極為暗淡。

24、層出不窮的造勢活動,讓這次選舉顯得十分熱鬧,也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25、他一度對此次選舉衝突擺出一副置身事外的姿態,而現在卻堅決的斥責鎮壓群眾和選舉舞弊的那方。

2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6、我國年滿十八週歲的公民,不分民族、種族、性別、職業、家庭出身、宗教信仰、教育程度、財產狀況、居住期限,都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但是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除外。

27、承上接下,積財聚谷,就說我能為相,卻不知道要有敬神事鬼,移風易俗,調節陰陽,推薦選舉賢聖之人的水平。

28、這件醜聞經過報紙大肆宣傳後,使他聲望驟降,因此決定退出選舉。

29、十年前,年青志大的飽學之士或許還認為分析選票樣式產生的後果和比較選舉機的優劣不值得學界的青睞,2000年美國的總統選舉中碟式選票和甚遭爭議的結局,則改變了人們的觀念。

30、此前,奧巴馬自己的阿富汗大使理查德霍爾布魯克還要求卡爾扎伊遵守公正的選舉程式,所以隨後便召回加爾佈雷斯的做法讓人詫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