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造句

1、民眾對權利和審判的漠不關心的態度對法律來說,是一個壞兆頭。龐德

2、法律提供保護以對抗專斷,它給人們以一種安全感和可靠感,並使人們不致在未來處於不祥的黑暗之中。

3、法律考慮激憤者,激憤者卻不考慮法律。

4、不健全的法律統治時間不會長。

5、制定法律的人首先觸犯法律,這樣的法律還有什麼意義。

6、在民主的國家裡,法律就是國王;在*制的國家裡,國王就是法律。

7、相同的法律根據產生相同的法律規範。

8、世界上沒有原則,只有世故,沒有法律,只有時勢,高明的人同世故跟時事打成一片,任意支配。巴爾扎克

9、好的法律引導民眾向善,壞的法律迫使民眾為惡。

10、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

11、法律永遠不會產生偉大的人物,只有自由才能造成巨人和英雄。席勒

12、像房子一樣,法律和法律都是相互依存的。

13、法律和制度必須跟上人類思想進步。傑弗遜

14、法律地在暴力面前是沒有發言權的。西塞羅

15、法律是為了保護無辜而制定的。

16、被敗壞的道德踐踏了的法律還有何意義?賀拉斯

17、法律現在已經成了我們維護自身利益的、保護自己的一張盾牌。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法治國家,權力屈從法律;*制國家,法律屈從權力。

19、法律是無私的,對誰都一視同仁。在每件事上,她都不徇私情。

20、法律可以揭露罪惡,卻不能消除罪惡。彌爾頓

21、家庭將永遠是人類社會的基礎。權力和法律的作用是在這兒開始的。

22、教育最複雜的任務之一,就是把服從法律的強制性向教育孩子善於動用自己的自由權力結合起來。孩子只要不做有害於自己和他人的事,就應當讓他們有行動的自由,不要硬去改變孩子的意願。要讓孩子懂得,他們只有為別人提供達到目的的可能性,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康德

23、如果我是一名軍人,我將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如果我是一名軍人,我將無條件的為人民服務;如果我是一名軍人,我將用雙手給人民帶來追滿意的服務,我將用性命給祖國帶來安寧,我將給世界帶來和平。

24、法律源於人的自衛本能。英格索爾

25、人們嘴上掛著的法律,其真實含義是財富。愛默生

26、公正的法律限制不了好的自由,因為好人不會去做法律不允許的事情。

27、法律對不夠處罰條件的物件是無能為力的。託·富勒

28、習慣是法律最好的解釋者。

29、法律不可能給每個人以方便,如果它有益於全體和大多數人,我們就該滿足了。

30、對個人來說,唯一的權力是良心;對人民來說,唯一的權力是法律。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