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表達失落的句子

1、直到後來,我才明白,不是你對一個人越來越好,她就會越來越愛你,只是你會越來越愛她,僅此而已。

2、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3、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4、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5、就算和你分開了,在你難過的時候,我還是會心痛。所以,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心痛。

6、喜歡星星卻只能仰天觀望,喜歡清風卻伸手抓空,美好的事物就像你一樣,想要得到卻總是成空。

7、會說好話的孩子有糖吃,會撒嬌鬧的女孩有人疼,你嘴硬逞強所以活該你所有的眼淚全部自己擦。

8、也許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就算是再想要的東西,只要過了那個期限,你就該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稀罕。

9、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如此餘生各自安好。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10、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11、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後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12、心理學上說,如果一個人的特別愛笑,說明他內心深處很悲傷。如果一個人很能睡,則說明他很孤單。

13、其實你都知道,也都明白,你只是在假裝不懂,我也不想去拆穿。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也不會再回頭了。

14、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好的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15、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裡,是愛,在對方眼裡,是煩,在別人眼裡是賤。

16、我真不知道怎麼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一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來哭了。

1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8、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19、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20、世上有多少我愛你,最後成了對不起,有多少對不起,最後都是沒關係,有多少沒關係,最後成了謝謝你。

21、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22、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23、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24、這個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失戀情歌。只是,為什麼縱使有千萬首的悲痛,卻沒有一首可以唱出我心底的曲折。

25、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有些東西不必強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屬於你。

26、永遠也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什麼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27、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28、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裡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29、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30、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31、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一個人將這場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

32、再見的誓言,孤獨的人走茶涼,是再見的熟悉,也是安靜的熟悉,多少的陌生,從此無緣,失落,彷徨。

33、不聯絡,就是我們最好的關係;不打攪,就是我最後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34、夢裡全是難過,醒來全是失落。說不出口的喜歡,才明白苦澀的滋味。流年,給我的只有一個被傷透的心。

35、現在,就算我在怎麼想你,我也只會看著你的照片發呆,傻笑,再也不會去打擾你,祝你幸福。

36、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後來我終於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37、你知道,什麼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裡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3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9、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永遠留駐於心。

40、有時候在對話方塊裡打出了一堆字,心裡還是糾結到底發不發出去。因為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捨不得。

41、一場華麗的邂逅,一段靜默的收場。兩生花開,花開兩生。相遇在錯誤的季節裡,生長在不同的世界中。

42、鈕釦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