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造句

1. 最簡短的回答就是行動。

2. 簡短的談話未必是最好的,但最好。格拉西安

3. 夢想,二字縈繞嘴邊,這簡短的兩個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只會是行屍走肉般地苟延殘喘於世。

4. 那暗綠色的柳條從僵直的簡短開始慢慢地變成青綠,慢慢地向上伸延,慢慢地可以搖擺出各種嫵媚的姿態。

5. 會上,他作了簡短的發言。

6. 這位作家善於用簡短的話語,十分貼切地表達內心的情感。

7. 簡短是法律之友,極度的精確在法律上受到非難。

8. 板報上的文章要簡短精煉。

9. 仁善的話語或許很簡短,很容易出口,但它們的影響卻是無限深遠的。

10. 這篇文章雖然簡短,卻十分生動。

11. 看到一網友簡短有力的自我介紹:性別男,愛好女。

12. 簡短的詞是最好的,又短又古老的詞最最好。

13. 這篇文章寫得簡短有力。

14. 班長首先在會上做了簡短的發言。

15. 簡短的回答是,前工會領導人自詡為可說服伊朗遵守國際核管理條例的能人並認為制裁會導致他的努力付之一炬。

16. 中秋時節,我對你濃濃的思念,都化作一條條簡短的資訊,穿過三千尺的高空,然後折返回來,輕輕告訴你:中秋節快樂!

17. 兩人的對話既簡短,又直截了當。

18. 簡短的話,真誠的心,朋友祝福真是深。激動的心,顫抖的手,鑽石閃耀見恆久。帥的新郎,靚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時光。

19. 再看看那彎月牙,那株紅柳,我找到了了眼睛裡的微笑。那堅定的眼神讓我不再孤獨和害怕,那堅定的眼神告訴我簡短有力的四個字:逆境求生!

20. 夕陽和晚霞是成熟了的朝陽和朝霞,是對下一個黎明的鋪墊,是對下一個黎明的企盼,是太陽暫時告別大千世界的既簡短又經典的象形話語。

21. 其實,婚姻中的愛有時很簡單。只需一個簡單的擁抱,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誠懇的眼神,一杯白開水,一碗泡麵,一條簡短的資訊,一個肯定,一個會心的微笑,都可能會讓你身邊的女人幸福一陣子,甚至一輩子。

22. 雷鋒曾經說過:“我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我的奉獻是無限的。”因此,作為少先隊員,我們更應該追求這種無私的品質。“我奉獻,我快樂”明瞭而又簡短,虔誠而又無私,當我想到自己是一個少先隊員時我不禁為之驕傲。

23. 當我搜索枯腸時,我發覺去做什麼人的伴侶、什麼人的同等人,以及影響世界使之達到更高的境界等等,我並沒有感到什麼崇高可言。我只要簡短而平凡的說一句,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24. 曾有人問哲學家:“一滴水怎樣才不會幹?”哲學家回答說:“把它放到大海里。”這句簡短的話揭示出一個深刻的道理:個人離不開集體,只有團結互助的集體才會有無窮的力量,反之如果沒有團結,即使有再大的力量也會枯竭。

25. 內容豐富的言辭就像閃閃發光的珠子。真正聰明睿智的卻是言辭簡短的。弗蘭西斯·培根

26. 日常工作中的心理暗示必須要有三個具體的特點和技巧:簡短有力,www。3du.tw。tw不能太長;正向用心;強烈肯定。

27. 內容豐富的言辭就像閃閃發光的珠子。真正的聰明睿智卻是言辭簡短的。弗蘭西斯·培根

28. 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簡訊;最高興的事就是給你送來祝福;最愉快的事就是有你這位朋友;輕輕的問候帶來我真切的關懷;簡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問候;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輕輕地祝福送上一天的問候:早安,願你一天好心情!

29. 再羞澀也要勇敢表達,再忙碌也要抽空回家,再遙遠也要通個電話,再簡短也把簡訊來發,再熟悉也要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30.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親愛的你,祝你生日快樂!願這春天裡的鳥語花香為你增添一份美麗,願這簡短的生日祝福簡訊為你帶來一份溫馨,願你美好的心情更加靚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