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別人相處的英文句子

1、走進樹林我們是好奇的,走進樹林我們是十分激動的,走進樹林我們是歡呼雀躍的,走進樹林我們是活奔亂跳的,走進樹林我們是流連忘返的,走進樹林我們是小心翼翼的,走進樹林我們是捨不得離開的。

2、天空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它那樣寬,那樣藍,那樣高。

3、那彎彎的一道是赤誠的心,那彎彎的一道是新生的心,那彎彎的一道是永恆的心,那彎彎的一道就是碃定百剮知溉版稅保粳絢爛的彩虹。

4、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猿猴,有時像脫韁的野馬。

5、小公園裡開滿了顏色各異的鮮花。看,那邊是火紅火紅的;瞧,那邊是湛藍湛藍的;瞅,那邊是碧綠碧綠的!

6、三月是輕柔的春風,三月是明媚的陽光,三月是快樂的鳥鳴。

7、花園裡的花開了,有的像孩子的笑臉,有的像轉動的風車,有的像婀娜的少女。

8、夏天的夜晚,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

9、花園裡到處開滿鮮花,像是一位位來自天界的仙女;有粉紅的杏花,雪白的梨花,嫩黃的迎春花。真是好看。

10、日出是萬物的復甦,是世界揚起的笑臉;日出是大地的覺醒,是人類生活的希望;日出是自然的呵欠,是生靈們快樂的起源。

11、春天來了,花園裡開滿了花,有梅花,有迎春花,有山茶花,有丁香花,真是太好看了。

12、柳樹輕細無比像姑娘的腰,細而滑;像小夥仔的胳膊,長而有力從不輕斷;像媽媽的頭髮,永遠的柔順。

13、泰山的山真雄偉,站在山巔,一覽眾山小;泰山的峰真險峻,俯視山谷,令你心驚膽寒;泰山的山谷真幽靜,身居其中,令人疲勞盡消,無限神往。泰山的景真多,一步一景,令人目不暇接。

14、春天是多麼的異彩繽紛,多麼的生機勃勃,多麼的讓人充滿遐想。

15、盛夏時節,池塘裡的白蓮花盛開了,有的舒展開自己的身子,向世人展現她的美麗;有的羞澀地垂著頭,不敢正視人們的眼睛;有的卻被慾望飽脹得就要裂開似的。

16、水仙真美,這是一種秀麗的美,淡雅的美,樸實的美。

17、太陽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探出了紅撲撲的臉,像在捉迷藏、像在做表演、穿了紅衣服好看極了。

18、花園裡的花開了,有的像美麗姑娘的笑臉;有的像點點跳動的火苗;有的像一把把張開的大花傘。

19、落葉,有的像只船正乘風行駛,有的像雜技演員翻著跟頭落下,有的像滑翔機平平地兜著圈子盤旋而下。

20、雪花,像煙那樣輕,銀那樣白,玉那樣潤,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21、紫色的葡萄在陽光下歌唱,綠色的梨子掛滿枝頭,碩果累累的秋天透著豐收的喜悅。

22、一朵朵荷花,在輕柔的雨絲沐浴下,顯得那樣清秀,那樣雅潔,那樣嫵媚,可愛極了。

23、彼岸花是引魂之花,彼岸花是惡魔之花,彼岸花是溫柔之花。

24、這朵花是多麼鮮豔,多麼芬芳,多麼惹人喜愛呀!

25、綠葉,是大自然最寵愛的兒女。綠葉,它是大自然最勇敢的維護者。綠葉,為人類的生存作出了寶貴的貢獻。

26、春天到了,公園裡可真熱鬧!有的花朵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有的鳥兒嘰嘰喳喳聲音清脆;還有的樹木迎風招展。

27、月季花那樣得嬌豔,那樣得可愛,又那樣得平常。

28、長江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用純潔的清流灌溉花的國土;用磅礴的力量推動新的時代。

29、一場雨後,地面洗得乾乾淨淨。一場雨後,天變得更明亮了。一場雨後,人們的心情也更好了!

30、樹,是我們的書本;是我們的木桌;是我們用的鉛筆;是我們平時最常用物品的泉源。它無私的給予我們它所有的能源,包括它的身軀。

31、日出是美麗的,日出是壯觀的,日出是漫長的。

32、春雨像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春雨像美麗的珠簾垂在屋前,春雨像人工紡出的輕紗,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33、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