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路造句

1、現場各類檢查井蓋板及暗溝蓋板在預製場內預製,載重汽車運輸、吊車裝卸,人工輔助。

2、從一個組織結構的遠景,您可以看到去移出障礙和暗溝。

3、這可能包含障礙和暗溝,改變測量方法和相關的報酬,提供恰當的技能去轉換。

4、他的窩在馬利容橋拱的暗溝裡。

5、張旭努力下潛,很快他便來到了原來龍槽河床暗溝和二塊巨石的交界處。

6、據說,六君子的鮮血都流進鐵門衚衕的一條暗溝裡,這條溝被人稱為血溝。

7、一行人又來到富嶴村,一條暗溝裡的汙水排在田裡引起督察員的注意。

8、有了學問,好比站在山上,可以看到很遠很多東西;沒有學問,如在暗溝裡走路,摸索不著,那會苦煞人。

9、臘月二十三,丁家開始掃塵,打掃環境,清洗各種器具,拆洗被褥窗簾,灑掃六閭庭院,撣拂塵垢蛛網,疏浚明渠暗溝。

10、表面上這座橋四周無遮擋,站在上面視野良好,只要有人靠近就會被發現;但是有一條從山上下來,長滿草的暗溝,可以通到下面,那條溝一人來深,正好可以走人。

11、從山坡上直到田地裡挖成一連串的井,再把井底挖空,連成暗溝把山上融化的雪水和地下水引來澆灌田地。

12、以現代人的目光看,除王宮附近的建築顯得較整齊外,整個王城的規劃稍顯凌亂,主幹道和街道都顯得狹窄,沒有設定地下汙水暗溝,所有的汙水都在地面上流淌。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另外,遇到下雨天水位上漲,汙水自動泵能自動停止運轉,暗溝裡的雨水直排入河。

14、原來大廳內縱橫交錯的明設電線全部改為暗裝,易滲水結凍的水暖管道變成暗溝,電熱開水爐由後廊移到檻牆內,等等。

15、在江桂亮夫妻的救援下,馬浩鑫的母親被拉了上岸,而馬浩鑫卻被捲入四五米之外的暗溝裡去了。

16、之間草雉柴舟同樣的揚手,和八神的架勢近乎相同,同樣的是一記暗溝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