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如虎造句

1) 操場上,女同學穿著美麗的花裙子在操場上翩翩起舞。她們有的在做生動有趣的遊戲,有的撿起撲鼻的芙蓉花在編制美麗的花冠,還有的坐在草坪上休息……大家都沉醉在這美麗的夏天中。

2) 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脣很薄。我奶奶說嘴脣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

3) 平時,你為人直爽,但又不失細心,關心的一面。班上女同學不舒服,你會遞上一杯紅糖水;班上有人需要衣服,你會大包小包的提給她;班上有人哭泣,你總上前安慰她。

4) 踢毽子的女同學手腳輕快,小毽子上下飛舞,就像有一隻只小燕子在腳上飛去又飛回。

5) 那輕爽的風就猶如調皮的小精靈一般,在女同學長長的髮絲中嬉戲,在小竹林中奏起沙沙的歌。楊育娟。

6) 勞動時,女同學也不肯示弱,都搶著乾重活兒。

7) 男同學站在我左邊,女同學站在我右邊,其他人原地不動…結果就他沒動。你瞅你長這麼難看還出來溜達,在家呆著被就光看你都撞樹上了。

8) 記得大一時和女同學打電話瞎聊,聊到睡在上下鋪問題,我說:我在上邊。她說:我在下邊。這時電話里人群笑,宿舍群笑……

9) 剛從日企實習完的女同學回來感慨道:"不管多高檔的會議、多高檔的人蔘加,那幫人臺上斯文地跟你開著會,可臺下卻總有人在摸你大腿!"。

10) 最近流傳的關於張傑同學為了一位女同學動手打人的訊息,純屬無中生有,根本沒有這回事。

11) 剛從日企實習完的女同學回來感慨道:"不管多高檔的會議、多高檔的人蔘加,那幫人臺上斯文地在跟你開著會,而臺下卻總有人在摸你大腿!"。

12) 當面誇一女同學:你真是清水出芙蓉!

13) 我們班幾個過去不愛活動的女同學參加體育鍛煉比以前積極多了。

14) 除了來自心懷嫉妒的女同學和男主角盛氣凌人母親的人為阻礙,可憐的女主角還要應付不計其數的植入廣告:從奶茶到健身中心。

15) 他愚弄女同學,被校長當眾訓斥一番,他那種愧汗無地的樣子使大家覺得他又可憐又可笑。

16) “我明天也要把頭髮剪掉。”一個嬌小玲瓏的女同學紅著臉說。

17) 在身後那麼多男女同學的眾目睽睽之下,我心裡象結冰一樣,一個字母也寫不出來。

18) 班上有的女同學只穿上兩件衣服了,今天好像沒那麼冷了。

19) 林小紅和幾位女同學跳繩怕我們去搗亂,竟然請了兩位紀律委員守著,真是小題大做。

20) 今天,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紮了一個很短的馬尾巴,上面竟然綁了兩根大紅色的橡皮筋、夾了十來個五光十色的髮夾,真是小題大做。

21) 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脣很薄。我奶奶說嘴脣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

22) 他看到男同學和女同學在一起,就懷疑是在談戀愛,真是吳牛喘月。

23) 一男同學苦追一女同學,在寫完第99封信後,女同學回信一封,上書“61”。該生不解,於是問愛情專家,釋曰:61,該女系音樂系學生,乃明其意!

24) 女同學請男同學載她一程,結果發現男同學騎的那輛單車又破又爛,損了一句:“這破車還要上鎖!”男同學瞪大眼睛看著女同學說:“那你幹嗎要化妝?”。

25) 花壇中央矗立一尊潔白如玉的雕像,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與一位胸前飄揚著紅領巾的女同學。她們身體向前傾著,面帶微笑,眼睛注視著遠方。老師緊握著女同學的手,http://3du.tw/4006445.html彷彿要與女同學共同飛向浩瀚的知識海洋。

26) 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在相互追逐著、玩耍著,有的在爬竿,有的在跳遠,還有的打羽毛球,只有女同學三五成群地跳橡皮筋,並且輕快地哼著歌曲。

27) 對學生的精神生活和他們的隱祕角落採取粗暴態度,最容易從男女青年的相互關係中驅逐出一切高尚的、有道德的、明快的審美情感,並把愛情的生物本能的一面推到了首位,激起不健康的好奇心,使男女同學更加疏遠,對交往產生一種難忍的恐懼症。

28) 那當然囉,朋友有難,我一定拔刀相助,替你出頭啊!哦!對了,還有一次,一個女同學啊在考試的時候偷看我的考卷,還向教授說是我作弊呢。

29) 不知道是哪天開始的,青春期突然就來了,一些本來只是好看的女同學一夜之間就在我的眼裡嫵媚起來。曾經為"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之類的屁話熱血沸騰過,但什麼東西"忽如一夜春風來",頓時覺得缺手缺腳乃至缺胳膊少腿好像也沒什麼了。

30) 爸爸問8歲的兒子:為什麼被老師留堂?兒子:因為我撩女同學的裙子看。爸爸怒吼道:沒出息的東西,怎麼能撩女同學的裙子呢,爸爸小時候都是撩女老師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