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的晚安短句

1、執著的累了,主動的久了,付出的多了。晚安!

2、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晚安!

3、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會懷念你。晚安!

4、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晚安!

5、如今我們所有的遺憾和不甘,都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的。晚安!

6、叫聲老婆很容易,但是叫聲老太婆,卻需要一生的時間。晚安!

7、自己不做出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晚安!

8、慢慢的,生活告訴我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晚安!

9、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晚安!

10、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與海角,而是心與心之間的漸行漸遠。晚安!

11、真正分手才發現,從前你給過的快樂,現在都在陪著我難過。晚安!

12、離開後就別在安慰,要知道每一次的縫補,都會穿刺到心痛。晚安!

13、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晚安!

14、當你終於放下過去,擁抱明天的時候,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幫你。晚安!

15、愛之於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是疲憊生活的英雄夢想。晚安!

16、他愛不愛你,聊天方式最清楚。因為對你有心的人,才會對你用心。晚安!

17、誰也不是誰的誰,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麼重要。晚安!

18、世界上最動聽的聽話:我給你買了個禮物,不許不喜歡,不許嫌太貴。晚安!

19、在這麼雜七雜八的社會,你不站直了身板,就會慢慢永遠的沉默在人潮中。晚安!

20、我們都知道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可一旦愛上別人,你就很難再愛自己了。晚安!

21、心太軟的人是很難快樂的,被人傷害或傷害別人,都會讓她在心裡大病一場。晚安!

22、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晚安!

23、在長長的一生裡,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晚安!

24、親愛的,想哭的時候,仰起頭,不讓眼淚落下,告訴自己:別傻了,沒人在乎。晚安!

25、泰戈爾:你默默地笑著,不對我說一句話,但我感覺,為了這個,我期待了很久了。晚安!

26、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一種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智慧,笑而不語是豁達。晚安!

27、在我30歲之前,未曾懼怕過什麼“高山”,在我30歲之後,才發現人生最難翻越的,是生活。晚安!

28、幸福是一個旅程,不是終點站。所以,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去愛吧,如同從未受過傷害一樣;跳舞吧,如同沒有人注視一樣。晚安!

29、春色蕭蕭夜涼如水,在這寧靜的秋夜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滿天的繁星,都變成你內心的小愉悅。願這條訊息,能讓你做個好夢。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