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人造句

1,海棠花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雅俗共賞,素有“國豔”之譽。一代文豪蘇東坡曾留下“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的名句,因此也有人稱它“解語花”。

2,替母親試乾眼淚共賞絢麗的恢弘!

3,奇文共賞識,疑義相如析。

4,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明月玲瓏地。共賞金尊沉綠蟻,莫辭醉,此花不與群花比。

5,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在這一年一度的佳節裡,願家裡家外的朋友節日快樂!

6,邀君共賞秋佳月,把酒共話當年時。

7,這部小說雅俗共賞,膾炙人口。

8,中秋之夜,海峽兩岸的親人團聚在一起共賞明月。

9,如果眼前是花的海洋,你是我唯一渴望共賞的人。

10,對聯屬對工巧妙,妙趣無窮,雅俗共賞,不僅能令人捧腹大笑,而且還引人開懷暢飲。

11,活生生的藝術形象,從而達到了老少皆宜,雅俗共賞的新境界,因此她剪出了許多深受群眾喜愛的作品。

12,這種謬論,http://3du.tw/5864054.html怎麼可以奇文共賞呢?

13,明明知道,今生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與你並肩共賞"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與你牽手共看庭前花開花落,天上雲捲雲舒,可今夜我卻依舊忍不住張望江上船兒往來,側耳聆聽江面是否有你渡過來的船。

14,我願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5,此書的編寫儘量做到深入淺出雅俗共賞,既要保持一定的學術水平,又要具有高度的趣味性。

16,藝術的表現需要雅俗共賞,而非僅僅滿足一部分人的胃口。

17,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18,青春中的我們也手捧文化遺產細細咀嚼,我們渴望"觀古今於須臾,撫四海於一瞬",於是我們隨李白共聽蜀國銳的天籟之音去憧憬自然,我們隨徐霞客遊歷祖國大好河山聲嘆天地的鬼斧神工,我們更與杜甫共賞三吏三別哀嘆自古悲情,我們的青春中充滿求知與好奇。所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們孜孜不倦。

19,這或許間接解釋了此片為什麼在娛樂性方面會變得比較迎合大眾口味,電影風格亦變得雅俗共賞。

20,愛若是杯烈酒,願與你共醉到地老天荒;愛若是朵玫瑰,願與你共賞到地久天長。12.12示愛日,愛你一生不變。

21,他的表演應該說是引人入勝的,但略嫌有點陽春白雪的感覺,還沒有達到雅俗共賞的水平。

22,十口心思,思山思水思念你;寸身言謝,謝天謝地謝愛妻;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真情。七夕將至,騎奇馬,張長弓,祝福如箭,願你美麗不減快樂不變。

23,年年有中秋,天天喝好酒。生活蒸蒸上,只把幸福收。一家永團圓,天長又地久。中秋共賞月,親情傳不朽!

24,愛若是杯烈酒,願與你共醉到地老天荒;愛若是朵玫瑰,願與你共賞到地久天長。1212示愛日,愛你一生永不變。

25,最是一年中秋美,花前月下人相對;風挪桂花暗香動,月色荷塘渡清輝;醉酒賞花花迷離,自摘一枝嗅芳菲;但願美景你共賞,樂得逍遙不思歸。中秋快樂!

26,傳說那本書上記載了古往今來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故事,這個故事足以讓最殘暴的將軍失聲痛哭,讓最抑鬱的官員仰天大笑,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雅俗共賞的故事。

27,畢竟她關心的是作為作家的狄更斯,他作品的範圍、他創造人物的能力而且其雅俗共賞。

28,這臺節目,有聲樂也有歌舞,還有曲藝,真正做到了雅俗共賞。

29,其次,“兩個翅膀論”故意在嚴肅文學、通俗文學與低俗文學之間製造混亂,故意曲解“五四”新文學一步步民族化、通俗化,雅俗共賞的歷史,為低俗文學鳴鑼開道。

30,你們是前世的鴛鴦比翼,今生的桑榆連理;婚姻殿堂門已開,幸福隨身到今天,值此良辰吉日,永浴愛河、天長地久!願你們共賞花好月圓夜,同譜甜蜜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