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盡其妙造句

1 一旦戰爭開打,必然到處兵荒馬亂,人們顛沛困頓,流離失所。

2 一場來勢洶洶的公開打擊腐敗的戰爭會引發政界和商界的更多內訌。

3 這仗尚未開打,我們就先退避三舍,豈不是滅了自己的威風?

4 歲末大血拼,各百貨公司折扣戰如火如荼開打。

5 還沒開打,我們就先亂了陣腳,豈不是親痛仇快,稱了敵人的意。

6 祝:嫵媚伶俐天下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暈倒一片迷死一幫的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7 白玫瑰跟紅玫瑰開打,註定要產生一種粉紅色玫瑰。張曉風

8 警方几日在全國展開打擊地溝油行動,在包括河南的14個省份逮捕了32人並查繳100噸地溝油。

9 目前我非常悲觀,我害怕地面戰很快要開打,更多苦難會降臨,最後雙方將會達成某種協議,我希望很快會發生,但我擔心還要很久。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馬胖20分鐘激怒。也就是開打後的22分鐘。

11 農民參加“文革”在全國並不罕見,但公開打著老區農運旗號卻唯有福建,並且老區組織中又集結了大量原地下黨及游擊隊等老區幹部,因而被蒙上一層神祕色彩。

12 經昨晚的比賽之後,洋基是獲得他們的系列將在星期四開打,而紅襪選擇星期三開始後在整個季後賽期間將有主場優勢。

13 羅德維爾同樣希望跟隨英格蘭21歲以下國家隊在即將開打的歐洲青年錦標賽上發揮核心作用,莫耶斯也覺得這次的丹麥之旅會對這個20歲的小夥子有幫助。

14 德甲聯賽已經開打,裡貝里剛剛傷愈歸隊,本週他將迎來新賽季的俱樂部首戰。目前,尤文圖斯正關注著他,或許也正準備著在夏季轉會期的最後關頭來個絕殺一簽。

15 你跟毛驢開打趣,將被驢尾打耳刮子.

16 這雙四月底去義大利前開打的,到了米蘭後完成了第一隻。然後進入”午休”狀態,一整個五月幾乎都沒摸棒針。

17 選舉未開打,聲勢已矮半截,國民黨“情何以堪”?

18 這種小衝突多半是以州郡為主開打,如郡兵到敵國那裡去搶點糧食,再放火燒兩個小哨樓;然後那邊又反過來報復一下。

19 花雨見南水汀被顏開打得吐血,她心中氣憤,想要起來替姐妹強出頭,可是她剛一發力,就發現自己體內混沌真氣空盈,根本提起不起半分力氣。

20 但若不是一場官司開打,“獅峰”到底是一個商標持有人專屬的品牌,還是指一個西湖龍井的產區通用名稱,很少有消費者注意到。

21 很顯然,正如何應欽等人所言,蔣介石對公開打出清除共產黨的旗號,以至於與武漢公開分裂,另立中央,尚在猶豫動搖之中。

22 美國佛羅里達奧卡盧薩縣發生擊事件,兩名治安官員被人開打死。凶手後來被其他治安人員擊傷。

23 但這不是來自於觀注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而是八搶三奧運資格賽:北京奧運棒球參賽資格權比賽在中*彎開打拉!

24 最後倒數計時:再球季賽剩下最後三場比賽時,託瑞有最後一週的時間在季後在開打前給他的主力球員休息。

25 貓表達感情的方式可以直接,也可以扭捏。相處比較好的兩隻貓可能互相舔毛,舔著舔著可能會咬起來,咬著咬著就扇爪蹬腿開打了,打完又會呆在一起膩歪。陳詞懶調

26 自從阿泰在奧本山宮殿打架以來,相信沒有哪件事會像即將開打的季後賽那樣聚集那麼多的目光。

27 譬如筆者讀書時,誰要說誰像個日本人,那免不了二人之間揎拳擄袖了開打,連老師都“鄙視”。

28 而此刻的蘇然,已經和維魯斯血拼了起來,稻草人剛剛才去了中路gank,蘇然肯定要抓住這次機會,不容分說的,直接E上去開打。

29 在日美先進大艦的夾擊下,我7只新艦恐怕全軍覆沒,而在道義上又是我們先開打,到時會啞巴吃黃蓮啊。

30 今天距離2016里約奧運會預賽選賽決賽階段的比賽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傅博率領的中國國奧隊正在武漢集訓,備戰2連天后開打的四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