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瓜爛熟造句

一、他們分手各奔前程去了。

二、畢業後同學各奔前程,雖說都住在附近,但見面不易,真有咫尺天涯之感。

三、同學們畢業以後便勞燕分飛,各奔前程了。

四、我中學時代的老同學,早已星離雨散,各奔前程了。

五、中學畢業後,同學們都各奔前程了,再聚在一起真不容易。

六、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七、父親去世後,他們夫妻不得不勞燕分飛,各奔前程3du.tw。

八、這兩位影壇上的老搭檔散夥後,便各奔前程了。

九、公司解體後,兩位老總各奔前程去了。

十、小時候一起上學,大學時共度寒窗,工作了各奔前程,時久了朝思暮想。那時候形影不離,一塊唱歌跳舞蹈,想起捧腹笑掉牙,朋友:現在你還好嗎?

十一、萍水相逢的同窗,幾年後匆匆別離各奔前程,是應該感謝他們鬆鬆垮垮陪自己一程,還是應該遺憾於不能真心相交?八月長安

十二、天亮後一哄而起,拍派屁股各奔前程。

十三、初二午餐後,王木木又一一有所囑咐,隨後就各奔前程,各行其志了。

十四、眾人還道本想下山而去各奔前程,又怕落了單更容易受欺負,只能在這裡耗著,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

十五、等開啟雞窩門,你看吧,這幫掙命的雞,一點也不像鴨,不是謙讓地文質彬彬地依次而出,而是擠擠擦擦,連飛帶叫,各奔前程似的逃了。

十六、又到豔陽高照的六月,高考結束的學生們向天空拋起書包,帶著笑和高中生活說再見。即將各奔前程的大四學生戴上了學士帽,含著眼淚和大學校園說再見。笑中有淚的離別,我們在歌聲中回味那段“青蔥”歲月。

十七、記者點評:真誠的祝福包含了對未來的無限憧憬,(3du.tw 各奔前程造句)大學生們懷揣夢想各奔前程。

十八、這樣的企業,事業發達時,會有人前呼後擁,一旦走入低谷,便會樹倒猢猻散,各奔前程。

十九、今夕何夕,大家竟可聚在一起;趕明兒,南轅北轍,又要各奔前程了!

二十、既然我們的意見如此分歧,不如早早結束合夥關係,分道揚鑣,各奔前程吧!

二十一、在聯歡會上,老師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現在畢業了,就要各奔前程了,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日子中,繼續奮發向上,有所作為。"。

二十二、生命有如渡過一重大海,我們相遇在同一條窄船裡。死時,我們同登彼岸,又向不同的世界各奔前程。但我想不是這樣的,我很慶幸今生能和你同在一艘窄船,而即使我先靠了岸,也會一直在岸邊等你。唐七公子

二十三、或許在踏入暴風雨的那一刻人生才會有個真正的改變,自己所好不容易熟識的朋友們各奔前程,而自己也將踏入一個未知的全新的世界。

二十四、這一分不只是潘石屹與馮侖分家,一時傳為佳話的萬通六君子,最終各奔前程。

二十五、袁世凱死後,袁家家眷移居到天津大營門袁家大院,和平共處,互不矛盾,每一位如夫人分得一棟樓,各立門戶,各奔前程。